身边有一对爱秀恩爱的同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

徐奶,景熙的奶,放心的奶。

谢邀!
我宁愿他们明面秀恩爱!
队长和黄少以为没有人知道他们谈恋爱了!其实我们都知道!

你们知道每天晚上都能看见黄少抱着个小枕头偷偷跑去队长房间是什么感受吗?
是我不好,我不应该每天睡前都喝牛奶,喝牛奶就算了,我不应该走队长房前那条路去厨房!
每天晚上都能看见黄少去队长房间啊!黄少还以为自己很隐蔽,还搞了个暗号!
“奇变偶不变!”黄少压低声音贴在队长房门口说暗号。
“符号看象限。”然后队长开门。两个人门都不关就抱在一起了!
为什么没有看见我就在旁边啊!我杯子都要拿不稳了!

队长什么都好,人帅不狗,温柔和善!就是比较喜欢吃……队长喜欢吃,我们都挺高兴的。因为他不仅自己吃,还分给我们!每个训练的休息时间,我们都能吃到队长买来的砵仔糕,鸡蛋仔,蛋挞,鸡盒,芝士蛋糕等等等等。
每次我们低下头去拿东西吃那一刻,黄少都会快速环视四周,看看有没有人在看他。发现没有看他,他就把头凑到队长那边去,要队长喂他!队长也不含糊,说喂就喂,喂完还给黄少擦擦嘴角。黄少心满意足地吃完,就迅速坐好,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其实我们都看见了……我能清清楚楚地看见,我身边的几个同事同时虎躯一震。

开会,照惯例,队长都是要说几句的。没到这个时候,作为队长的头号迷妹,黄少都会听得特别认真!那看着队长的闪亮亮眼神,那一直翘着的嘴角,那一刻,我都能看见万千弹幕在黄少头顶飞过——“我的队长真的是好帅的!说话怎么这么有道理呢!”当然了,黄少心中的弹幕是不可能这么短的,但我这种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实在是编不下去了【躺】。
接下来,是老板说几句。老板说几句的时候,队长和黄少就一直在对望和传纸条。活像个初恋的中学生……!偶尔不小心瞄到他们的纸条,简直是对单身狗的暴击——
“队长!不想再吃饭堂了最近!阿姨肯定是煮了秋葵没有好好洗干净锅!煮什么菜都一股秋葵味!天要亡我!冇天理!”
“嗯,刚好我学了可乐鸡翅。”
“哇哇哇!我要吃!队长你是天使吗!比个哈特!”然后黄少向着队长比了个心。队长竟然也回了他一个心……!
看完全程的我只能默默低下头,抱抱自己。

没有想到这么多人赞,我补充一段。
其实不光我一个单身狗收到摧残,整个蓝雨都受到了摧残!于锋转会的那天,他竟然这样对队长开口——“其实你和黄少不用偷偷摸摸谈恋爱,我们都知道了!”
队长施施然一笑,“我知道啊,可是少天不知道。不觉得很有趣吗?”
所以敢情你老是觉得黄少这样很好玩,所以故意假装自己谈恋爱这件事是秘密对吧!
我也要转会…………那是不可能的……

补充最后最后一段,真的再也不写了!
那天晚上看见队长和黄少在阳台。两人聊着聊着就开始拥吻。两个人在月色下,队长一只手轻轻扶着黄少的头,另一只手揽着黄少的腰,而黄少两只手抱住队长的肩。不知怎么的就很美好,月很圆,人也很配。
就感觉,队长和黄少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看得我都想谈恋爱了啊!

总的来说,借用我另一个同事郑轩的口头禅——压力山大!

—————————Fin.———————
今天开始,恢复每天更新

希望大家督促我!
不要相信我嗦忙!我已经放寒假了!
我这几天没更新不是忙!我就是在家里像咸鱼一样躺着,然后看别的太太的更新而已!

爱你们

评论(49)

热度(3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