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把喻文州当男神,直到喻文州放了个屁

*题目已经表达了本文中心内容

黄少天之前把喻文州当仇人,现在却把他当男神。
在喻文州做了队长之后,黄少天越看喻文州越顺眼,越看喻文州越棒!觉得他浑身上下都是优点,挑不出个缺点来!
郑轩说,完了完了,黄少,你爱上队长!
黄少天仔细琢磨,发现自己的确是喜欢自家队长。
黄少天这个人,很干脆。确定了心意,就要去表白。

那天是蓝雨的年会,在老板讲完话之后,黄少天一个箭步上台,接过了麦克风,开口就向喻文州表白,其他队员把喻文州推到台上。
喻文州其实心里也是喜欢黄少天。黄少天就像个小太阳,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恨不得让那个人的世界充满阳光。这样的他,喻文州怎么可能不喜欢。
喻文州拿起麦克风要说话,台下的大家都安静了,屏息静听。然而台上突然传来一声响亮的屁声——“噗!”
台下大家不知道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可是站在台上的黄少天非常清楚!这个屁,正是站在对面的男神放的!
喻文州心里默默想,不该吃番薯,脸上神色不变。刚想开口化解一下尴尬,对面的黄少天突然就大笑起来——“哈哈哈是我!是我放了个屁!”
黄少天那刻觉得自己简直是英雄!放屁这样的事,怎么可能在男神身上出现呢!
最后虽然喻文州接受了黄少天的表白,但不知为何整个蓝雨看黄少天的眼神都充满怜悯。

————————Fin.————————
刚好500字,根据地的春节活动ヽ(´・д・`)ノ

黄少天把喻文州当男神,直到喻文州放了个屁,他就成了黄少天男人~

郑轩:黄少好可怜,竟然在表白这么重要的时刻放屁了
文州:少天是真的爱我

我是真爱粉!我爱喻总一万年!喻总你打死我!

评论(4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