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教官你闭嘴好吗?! [上]

*目前是喻黄,修伞修无差,林方,可能会有别的cp,你们想看什么?

差不多中午12点了,汉语言文学一班的男生依然在军训。他们的教官是黄少天,刚满18岁,比面前某些大一新生还要小,却是个老兵了。这位黄教官还长着张娃娃脸,怎么看怎么好欺负。

“不是我说你们啊,你们能不能做的好一点啊!我也不想罚你们啊!我平时不轻易罚人的,前提是你们要听话!不要看我年纪小,我可是很严格,很较真的!你们不听话就是欠整!”黄少天教官看着面前站军姿的男生们,滔滔不绝地说了半个小时。他确实有点生气。眼前这群汉一的男生,因为黄少天年纪小,一直就还不尊重他,看见他之后连句教官都不叫,命令又不好好服从,不好好整整他们,他就不姓黄。于是,黄少天让女生们去了休息,男生站军姿。

方锐向天翻了个白眼,被黄少天一眼就看见了。

“第二排第四个,出列!白眼翻得不错啊,给我边翻白眼边做五十个俯卧撑!来来来,大家注意看他的眼睛了!”

方锐心里骂了句娘,不情不愿地答了个“是”,然后出列。

地面的温度高得烫手,方锐做了十个俯卧撑就累得要倒下。

“报告教官!”站在第一排的林敬言开口道,“刚刚才站了半小时军姿,做五十个俯卧撑会不会太多!”

黄少天瞄了他一眼,“是太多了,你这么有义气帮他分担二十五个,做完就给我滚到一边休息去!我看谁还敢不尊重我?”

汉一的学生站军姿站得大汗淋漓。代班喻文州有点看不过眼了,走前来,对着黄少天说:“黄教官,是不是站得有点久了?让师弟们喝口水吧!”喻文州说话的时候温温和和的,说话音量不大不小,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黄少天被他一说就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了,好像自己真的是让他们站太久了。不过,黄少天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不好好立立威信以后还怎么教?于是黄少天还是坚持道:“他们就是欠整,要好好站站!觉得身体不舒服可以打报告,我也是很人道的啊!听说汉一班男生是最多的,也硬气,我看看你们到底有多硬气。”

喻文州也不再说什么,只是站到学生们的身边,和他们一起站军姿。黄少天一看喻文州这个“连着我也一起罚吧”的架势,心里就大叫不好。

喻文州本来就长得白,稍微一晒,脸就开始红起来。汗从鬓角流下,沿着脸颊,滑下形状优美的锁骨。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身上红红的印子,莫名其妙有点心疼。

“好了,全体休息去喝喝水吧!”黄少天大手一挥,然后跟着男生去休息的地方,打算再说两句,喻文州却走过来,递给他一杯水。黄少天连忙道谢,接过水杯。接水杯的时候,黄少天稍稍碰到了喻文州的手,他的手很凉,凉意直入黄少天心底。

“教官也好好休息一下,你也陪同学们晒着,辛苦了!”喻文州再递给黄少天纸巾,让他擦擦汗。

“代班你也很辛苦,这班大一新生欠整,他们看见你也不叫一声师兄。不好好练练是不行了!”黄少天又有一说说几千字的趋势,不过喻文州也没有打断他的话,只是静静听他说。

黄少天不知不觉说了半小时,连带着整个汉一也休息了半小时。同学们纷纷向喻文州投了感谢的目光。

方锐趁机掏出手机 ,发了条朋友圈:

“从前,我以为世界上最长的讲话是领导说:下面我来说两句。现在,我才发现世界上最长的讲话,是我们军训教官说:不是我说你们!”

楚云秀评论道:领导说话是“下面我来说一点,然后一点分三个方面,每个方面六个小点,还能有说完的一刻,黄教官说话是,想到一句说一句,这一句连着下一句,滔滔不绝,能说三年[手动再见]”

苏沐橙回复楚云秀:服!

林敬言,江波涛,周泽楷等几十名汉一班同学觉得这条朋友圈很赞。

等到终于放午休的时候,整个汉一班都累垮了。代班喻文州趁着黄少天走远了意味深长地对他们说:“对着黄教官,不想被罚,你们就要懂得顺毛。”

随后黄少天又折回来,邀请喻文州吃饭。喻文州点点头,跟着他去了。

“我说,我们的代班有点66666”方锐看着黄少天边走边对着喻文州不停讲话的背影,禁不住对喻文州肃然起敬。

苏沐秋在大家都去吃饭的时候没有去饭堂,反而是去了校医室。今天妹妹的脸都晒的差不多掉皮了,问那个家伙要张请假条吧。苏沐秋心疼的回想着自家妹妹通红的脸。他推开校医室的门,对着里面叼着根烟的医生道:“叶医生,给我写张请假条呗!”

—————————TBC—————————

对军服过敏了(ಥ_ಥ)痒死了

三章或四章完结,下一章字数会翻一倍。

爱我,给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不要霸王我。

代班就是前一届会两届的师兄师姐做新生的代理班主任

评论(18)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