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总养了一群喵( •̀∀•́ )(2)

*万众期待的《蓝雨街上一群喵( •̀∀•́ )》掉落章第二发来啦( •̀∀•́ )


喻文州,一家市值数十亿的公司的总裁,相貌英俊,为人和善,G市第一的王老五!最近不幸被特助郑轩爆料在小区喂养流浪猫,现在有知情人士在郑特助的帖子下跟帖,要讲讲为什么喻总会养了一群喵( •̀∀•́ )。


那时候的喻文州是大学生,为了获取奖学金,每天都会在小区进行晨读。他晨读的时候,会有一只除了头是黄色,其他地方都是白色的小猫屁颠屁颠地跑到他身边,听他读书。喻文州天性喜欢猫,会时不时摸摸他的头。而这个时候,小猫就会蹭蹭他的手,喵喵喵冲他直叫。


某一次,喻文州的手机响了。当那首“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响起的时候,小猫就会跟着曲子摇头晃脑。小小的脑袋一点一点的。喻文州轻轻把他抱在怀里。


后来,喻文州给他起名为黄少天。


黄少天长大后成为了小区的喵老大,时常带些猫回来。喻文州对每一只他带回来的猫都会悉心照顾。喻文州对这些猫太好,黄少天就会不高兴,霸道的跳上喻文州的大腿,像个国王巡视领地一样看着所有想接近喻文州的猫。喻文州看黄少天这样,反而更加对其他猫亲近。黄少天只好寸步不离喻文州,任由喻文州捏捏他的肉垫,挠挠他的下巴。

喻文州对此,微微一笑。


——————————TBC————————

快来夸我,军训期间还努力更文呢( •̀∀•́ )

还在写军训心得好累啊(ಥ_ಥ

爱我的你们就是my sunshine哦(ฅ>ω<*ฅ)


评论(1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