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街上一群喵( •̀∀•́ )(7)



还是街尾魏琛老板的杂货店。最近魏琛老板也开始买饮料啦,最新进货的就是气泡水。

魏琛倒了一杯气泡水在桌面,准备要喝,无奈电话却突然响了,只好把气泡水先放在桌面。

卢瀚文连跳几下,跳上了桌面,喵喵几声,用前爪的肉垫试探地推了推杯子。杯子一动不动。这下卢瀚文安心了,伸舌头舔了舔杯子里气泡水。开始的时候只是舔了几下,后来越舔越多,明显是喜欢上了这味道。

黄少天一看卢瀚文喝得这么开心,霸道地推开瘦瘦小小的他,自己把头凑过去,想要尝尝。

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黄少天回头冲喻文州喵喵喵一通,然后把杯子向喻文州推。

喻文州温和地喵了一声,舔了舔杯子的气泡水。黄少天也凑过来和他一起喝,喝得高兴了,毛茸茸的尾巴摆了摆。


最后卢瀚文表示,气泡水全是黄少天喝完哒,他才喝了一小口,一点都不公平!

而黄少天因为喝得太多,晚上的时候一直打喷嚏打个不停,难受得喵喵喵直叫。喻文州温柔给他舔舔后颈毛,然后用脸蹭蹭他,又轻轻地咬咬他的耳朵,哄着他。

黄少天表示,有文州在,打喷嚏也不怕啦!


—————————TBC—————————

在军训,很短小,脚疼,全身累(ಥ_ಥ)

求安慰,求摸摸(ಥ_ಥ)

另外,百度了什么是气泡水,一种有着清新的口感、细腻的气泡、各种水果口味的新型饮料正在悄悄地侵占我们的味蕾。它就是目前最火的健康饮料——气泡水。气泡水具有抑制食欲、消除便秘、阻断糖类与脂肪的吸收、中和身体中的酸性等多种作用,因此受到年轻人的大力追捧。


评论(1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