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我想说我有点喜欢我们队长!

1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

怎么说好呢!就是我们队长啊既温柔又聪明,既帅气又认真负责,让人不得不喜欢啊!我并不是什么基佬啊,我事先说明!我只是喜欢我们队长,而他恰好是男的而已啊!

2L 寂寞如雪

噫!又是基佬发树洞……为什么最近这么多基佬玩荣耀……

3L 喵喵喵

楼主说的自己队长这么好,不拉出来溜溜吗?

4L 好纠结

楼主你不会发个帖就跑了吧,没有别的内容了吗?

5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楼主)

我和我们队长是在训练营认识的。那时候他是我们的吊车尾,明明打得很烂,却怎么不能刷走他!我看他就有点不顺眼!好几次都去挑衅他啊!可是他总是不燥不急,好像不把我放在眼里一样!!我开始就有点在意他啊!后来他竟然打赢了我们老队长,我开头是很不服的,后来想想又觉得没有问题!但是还是很不服气啊!

6L 马尔戈壁

天了噜,“开始有点在意他”这句真是……!

7L 嘎嘎嘎小姐

继续啊楼主!

8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楼主)

回复7L  啊啊啊其实没有什么好继续的啊!就是他后来成了我队长!然后我就喜欢上他了啊!就是这么简单啊!他真的是超级好啊!能记住我所有事情!如果他有心追求一个人,一定百分百成功!

……

19L 炼狱中的军训新生

赞同13L,既然能记住你喜欢的所有事情,那他一定是喜欢你啊!不然为什么无缘无故对你记住呢?我前男友追我的时候也是会故意记住我喜欢的东西啊!

20L 大跌眼镜

赞同楼上啊!不是说你队长要追一个人百分百追到吗?他现在就让你喜欢上他啦!

……

33L 风城烟雨

只看一楼我就知道是谁了。

34L 海无量

只看一楼我就知道是谁了。披了树洞皮也没用

35L 君莫笑

只看一楼我就知道是谁了。披了树洞皮也没用

36L 迎风布阵

只看一楼我就知道是谁了。披了树洞皮也没用

37L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知道

38L 海无量

孙翔你是猪吗?跟队形!

39L 君莫笑

孙翔你是猪吗?跟队形!

40L 一个路人

天啊,惊现大神们!我要不要脸地插楼!

42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楼主)

卧槽怎么哪里都有你们啊!你们少说句话会死吗?!我不是你们想的那个人,再说一次,我不是你们想的那个人啊!被你们搞一搞,我都差点忘记我发帖的目的了!我是来问一问,怎么才能让我队长也喜欢我的!认真回答!

43L 君莫笑

他早已喜欢你啊!

44L 海无量

他早已喜欢你啊!

45L 一叶之秋

他早已喜欢你啊!

46L 风城烟雨

他早已喜欢你啊!

47L 迎风布阵

他早已喜欢你啊!

48L 一枪穿云

他早已喜欢你啊!

49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楼主)

你们给我停下来!连周泽楷你也…!你们怎么可以这样猥琐啊!再说一次,我不是你想的那个人,我不是,我不是啊!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玩家啊!我是来咨询的啊!你们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啊!

53L 君莫笑

他早已喜欢你啊!这就是正面回答啊!

54L 海无量

他早已喜欢你啊!这就是正面回答啊!

55L 一叶知秋

他早已喜欢你啊!这就是正面回答啊!

56L 风城烟雨

他早已喜欢你啊!这就是正面回答啊!

57L 迎风布阵

他早已喜欢你啊!这就是正面回答啊!

……

59L 蓝雨的夏天

作为一个蓝雨粉,我看了看楼主,又看了看大神们,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早已不是秘密的秘密(๑• . •๑)

60L 索克萨尔

这就是正面回答啊!

61L 君莫笑

回复60L yooooooooooooo

62L 海无量

回复60L yooooooooooooo

63L 迎风布阵

回复60L yooooooooooooo

64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楼主)

楼上都闭嘴!

65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楼主)

回复60L 一看你的id就知道你既温柔又聪明,既帅气又认真负责!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就是假设你是队长,怎样才会喜欢我呢?啊啊啊就是假设,只是假设而已!不回答也没有关系啊!

……

70L 索克萨尔

回复65L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坐在电脑前的黄少天一回头,就看见喻文州站在他身后,手里拿着手机,页面开着荣耀的论坛,而他脸上的笑容比三月的春晖还温暖。

————————Fin.————————

喻队回复的话as long as you love me.意思是只要你爱我。

我军训进精英排啦(ฅ>ω<*ฅ)

这么晚发,会不会没人看?

评论(27)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