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所谓日常。(Part.1~2)


Part.1

夜晚没有月光,房间里灯也不是很亮,黄色的暖暖的一道光。

明诚工作到了凌晨,终于熬不住了,随意地趴在书桌上睡一会。睡到半夜醒来了,身上披着一件衣服。明诚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谁的,拿起衣服就向书房走去。

书房里的人只开了一盏台灯,那人就在台灯的照亮下书写着文件。明诚蹑手蹑脚地走到那人背后,将他那件衣服披回他身上,然后自己整个人压上去,伏在他耳边唤道:"大哥。"

明楼在发现他进来了,也没抬头,还是继续写着东西,口上说道:"醒来了?"

"是啊!"明诚站直身子,立在明楼身后。

"那就床上睡去,别老趴在桌面睡。"明楼还是没有抬头。

"你怎么不回床上睡去呀?大哥。"明诚撇撇嘴,又走到明楼的另一边站着。

"没看见还有工作吗?"依然低着头奋笔写写写。

"工作是做不完的,难道不睡觉吗?"明诚半个身子倚在了桌子上。

这下明楼抬起头了,他挑挑眉,"我怎么感觉你是在邀请我和你一起睡觉?"

明诚歪头看他,只笑不语。

明楼看了他一会,拍了拍大腿,站起来,搂上明诚的腰,"好,去睡觉。"


Part.2

在外面,明诚对明楼十分尊敬,言听计从。

在私底下,就不一样了。不是说明诚就不听话了,也不是不尊敬了,而是嚣张了。

什么"不务正业""汉奸形象"都说得出口了。

"大姐你也不管管他,越来越没有规矩了。"明楼听了这样的话,看了明诚一眼,转头向明镜说。

明镜真是没好气理他们,丢下句"你都管不好他,我怎么管?"就走了。

明镜走了,明楼就放下报纸,指着明诚说,"你看看你,你都不会说好话,大姐都气走了。"

明诚放下手中的粥,看着明楼说:"你也不会说好话呀!"

"胡说,我怎么不会说好话了?"明楼假装生气板起脸,"你说吧,想听我说什么好话?"

明诚本来是看着明楼,这下不看他了,拿起碗来假装想喝粥。喝了一口粥,口里含含糊糊地吐出两个字:"情话。"

明楼一听,脸绷不住了,安静了半天才说一句:"我把背后交给你。"

我把背后交给你,就是我全心全意地信任你。

明诚觉得这是自己听过最好听的情话了。


—————————TBC—————————

暗戳戳来一发楼诚

有人喜欢我就写下去( •̀∀•́ )


评论(101)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