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街上一群喵( •̀∀•́ )(4)


蓝雨街过两条街,就是兴欣街。兴欣街上,有个开网吧的叶修。在这几条街里,黄少天最讨厌的就是他。

不为什么,就因为每次黄少天和喻文州去网吧吃苏沐橙的小鱼干的时候,叶修总要对他们"上下其手"。例如,揪揪黄少天的小胡子啦,弹弹黄少天的尾巴,提着条小鱼干在黄少天面前甩来甩去,调戏他。刚刚说的这些,黄少天都可以忍,黄少天最不能忍的,是叶修这个家伙竟然多次挠喻文州的下巴。

每次看见叶修靠近喻文州,黄少天总要炸毛,然后像提着剑的骑士一样,挡在喻文州面前,不让叶修靠近他。这个时候,叶修就会狠狠地揪黄少天耳朵。真是痛死个猫了。

但是相反的,喻文州倒是挺喜欢叶修的,不然也不会让叶修挠下巴。距罗辑同学说,叶修和喻文州对望的时候,他们眼里会闪过智慧的光芒。而苏沐橙观察过后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两个"心脏"的对望。


某天,网吧里的电脑突然出现程序运行错误了。叶修和安文逸一起修电脑。喻文州嗖地跳上桌子,看他们修电脑。他们一旦修错了,喻文州就会喵一声。

对此,叶修的评价是——"不错啊小猫,懂行!"

对此,黄少天的表现是,再次阻隔在喻文州和叶修之间。


后来喻文州和黄少天再来吃小鱼干,苏沐橙妹子就会热情的招呼他们,"喻大大今天也带着夫人来看修电脑吗?"

喻文州优雅地蹲坐,而黄少天喵喵喵地对着苏沐橙直叫。


—————————TBC————————

喵喵喵

( •̀∀•́ )关键词是程序运行错误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