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宇宙歌姬黄少天夜会神秘男子,举止亲密。

本报记者xxx于9月5日讯

00

黄少天要我把宇宙歌姬那四个字删掉。

本记者是不会轻易屈服的人。

这样的题目显然更有绰头,更吸引读者。

虽然黄少天不是个姬。

01

现在星际里的网络非常发达了。一夜爆红,是件很容易的事。而且这个爆红,还是全宇宙范围内的爆红。

黄少天,就是一夜爆红的。

他本来是电台深夜节目的主持人,每次做节目都会因为话太多而超时。

某一天,有个超级有名气的词曲创作人找到了他,说是听他的节目,看中了他的声线。

就在那天晚上,黄少天录制了一首歌,叫《夜雨声烦》,从此爆红全宇宙。

当然,他的超长rap让他变得更红。

02

爆红之后,黄少天一点都不开心。不为什么,就因为他有个同性恋人。

自从R27星系和TK98星系的那场大战之后,人们就变得看不起同性恋。

一旦黄少天被发现是同性恋,可想而知会遭受到多少白眼。

03

黄少天现在更不高兴了。自从成为宇宙超人气歌手,他把文州送他的戒指从左手无名指上摘下来了。

一摘下来以后,各路的女明星就对他进行了多方位的骚扰。什么黄少我们吃个饭啦,什么黄少我摔倒了你扶扶我好吗,什么喊一声黄少就整个胸部贴过来了,都有。

这个时候黄少天就好想大喊一声,我是有家室的人,我有男朋友!!!!!

04

黄少天通告非常多,他非常忙。

每天只有晚上可以给喻文州打电话。

可是公司有规定睡觉时间,所以喻黄的通话时间只有半个小时。

黄少天表示,屁啊,半个小时还不够我问个候。

05

于是,黄少天可是尝试和喻文州发信息。

通常是他发50条,喻文州回1条。

第一条。

【文州么么哒,今天天气很好啊,我起床啦】

第二条

【你起床了吗,你那边有朝霞吗?】

第三条

【早餐打算吃什么,虾饺烧卖凤爪排骨云吞面牛百叶叉烧包奶黄包流沙包豆沙包芝麻饼桂花糕萝卜糕芋头糕马蹄糕我都想来一点!】

第四条

【有想我吗,我非常想你啊,边吃早餐边想你啊,这个星期不知道能不能见面啊,如果能见面就好了,我给你买了礼物!】

…………

第五十条

【文州你为什么不回复我?还没有睡醒吗?在做早餐吗?】

喻文州发来一条信息:【我还在看你发过来的短信,想你。】

然而短信是不能保存的,经纪人说,看完就删了吧。

06

今天是喻文州生日,过几天就是情人节。黄少天觉得自己一定要见他。

于是不顾经纪人反对,毅然开着超光速飞船去找喻文州。

喻文州一看见黄少天就给了他个法式深/吻,吻得黄少天分不清东南西北。吻着吻着就脱/衣服,脱着脱着就进了房。

关灯。

07

两人都清醒之后,已经很晚了,喻文州也来不及做饭。

于是两人到楼下去吃个宵夜。

黄少天幸福地给他亲亲喻文州喂了颗鱼丸。喻文州对他笑。

气氛很好。

突然门外传来一声大喊——黄少天就是在这里吃宵夜啊。

喻文州马上站起来,拉住黄少天就跑。

08

开头是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跑,后来是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跑。

跑着跑着,喻文州突然放开了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一回头,一片闪光灯就对着他。

喻文州在旁边楼道的阴影下躲起来了。

09

记者们问了黄少天很多东西,黄少天却大脑一片空白。

他看着那些闪光灯,他看着自己被闪光灯包围。

他想起楼道阴影里躲着的喻文州。

10

因为我要在灯光下闪耀,所以你永远都只能在阴影里。

00

本记者好不容易写完——【头条】宇宙歌姬夜会神秘男子,举止亲密。

主编就给我发来了个邮件。

我一看邮件,我就开始骂娘。

我重新打开了txt,拟了个新标题。

【劲爆】宇宙歌基黄少天公然出柜,表示——我的爱人是喻文州!

—————————Fin.—————————

昨晚梦到黄少对着我唱歌,于是写了这个脑洞。

评论(10)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