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灵异故事

*一点都不可怕

农历新年转眼就到了。
按照每年的惯例,年三十这天,喻文州和黄少天是各自回家和各自的家人一起吃饭的,然后年初一,再回到两人共同的家里来。
喻文州的家在番禺那边,往年总会比黄少天迟一点回到他们共同的家。可是今年不一样,当黄少天回到家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在浴室洗澡了。
冬天的广州很早就日落,客厅里昏暗一片,只开着盏暗黄的壁灯。这壁灯发出来的光,还比不上浴室门缝里透出来的光。黄少天去按下客厅光管的开关,光管却没有亮。黄少天这才想起来,昨天早上好像光管就已经坏掉了。
“诶!队长队长!今年怎么这么早就回来啦?比我还要早啊!那你肯定没有在吃晚饭吧,这么早就到了!番禺毕竟这么远!哎呀都忘记修理客厅的灯了!一会叫个人上来换吧!”借着门缝的光,黄少天跑到浴室门口,不客气地敲了敲门,然后打开一条小缝和喻文州说话,“你还真是一回来就要洗澡呢!”
喻文州的身影在热气腾腾的浴室中无法看清,也因为水声的缘故吧,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失真。他说,“因为妈妈今年要去和老同学吃饭,要出门口,所以我就早一些回来。我经过楼下的时候给你买了你喜欢的牛腩,在桌面,趁热吃吧。”
黄少天一听,惊喜地叫出声来,“哇!那间铺还没有关门吗?往年这个时候不是已经关门回乡了吗?今年还开着呀!刚刚路过时候,店门是开着的吗?”黄少天蹭蹭蹭跑到饭桌那边,拉开椅子坐下。他打开装着牛腩的盒子,牛腩的香气滋滋地冒出来。拿起签子,刚想吃一块牛腩,手机就响起微信的提醒声。黄少天只好放下签子,打开微信。
微信上的信息,让黄少天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是这样一条微信——

队长:少天,我现在在楼下,拿着很多东西,下来帮我开个门好吗?

黄少天不敢相信地放下手机,他的队长,不是在浴室洗着澡吗?怎么可能在楼下……
放在桌面的手机又震动起来,显示打来的人,是队长!
黄少天额头慢慢冒出些汗。他慢慢地拿起手机点了接通,手机的光把他的脸衬得惨白惨白。手机里传来了喻文州的声音。
“喂——少天?”
“嗯……”黄少天迟疑着应话。
“声音怎么这样?不舒服吗?”
“不是不是,呵呵,我没事……”黄少天干巴巴地应话。
“有看见我的微信吗?可以下来帮我开门?”喻文州那边安静得可怕。
黄少天看了一眼浴室的方向,胸腔中的心脏狂跳不止,他——

A走到浴室看看
B到楼下去
C打给王杰希【这种灵异事件就应该找专业人士】

 

 

 

hhh试了下多结局

 

评论(8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