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全员出没)

*@喻黄深夜60分 入冬失败

在广州第三次入冬失败后,黄少天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你们知道为什么广东三次入冬失败吗?

因为我的微笑足以温暖整个广东[微笑]

而喻文州是这样回复的:

如果你的微笑温暖了广东的整个冬天,那就麻烦你了,不要再笑了,我很热。

郑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景熙: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李远:心疼黄少哈哈哈哈哈哈

宋晓:队长哈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回复喻文州:说好的对我好,不在人前打我脸呢?

喻文州回复黄少天:热没了

然后喻文州发了这样的一条朋友圈: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因为广州到现在还是夏天[微笑]

孙翔评论说:你们蓝雨正副队今天怎么了?广州入冬失败不是很平常吗?

黄少天回复孙翔:我靠我靠靠靠靠!别说了,今天广州30℃,这么热就算了,竟然停电了!没有空调怎么活!没有空调怎么活!没有空调how to live!30℃啊!

叶修:13℃的杭州发来慰问

江波涛:14℃的上海发来慰问

王杰希:5℃的北京发来慰问

现在的蓝雨就是这样的状态——

光着膀子的副队长黄少天死皮赖脸地抱住自家队长的脖子,向队长撒娇,要队长给他扇扇子。喻文州无奈地笑着,拿起一边的广告纸给黄少天扇风,“少天,如果你不抱住我,可能没有那么热。”

黄少天假装没有听到,继续赖在喻文州身上。喻文州选择了由着他,还用一只手托住他的背,防止他滑下去。

黄少天挂在队长身上嚷嚷道:“好热啊!没空调,要死了!为什么会突然停电啊!李远是不是你没有去交电费!”

李远正在百度消暑方法,冷不丁被黄少天点名,吓了一跳,赶紧说:“现在都是直接扣银行卡钱的,不用去交的!”

宋晓在地上铺了个凉席躺着,接话说:“那是不是卡里没钱了?所以就停我们电?”

郑轩和徐景熙在外面回来,刚刚好听到这句话。徐景熙说:“不是因为我们没交钱吧!大半个天河都停电了!”

郑轩跟着说:“压力山大,想买瓶冷饮都不行……”

郑徐二人一起叹气。

“对了,瀚文呢?”喻文州边给黄少天扇风,边问道。

“对啊,怎么一直不见他!不会热融化了吧!天气这么热真的有可能融化了!我们去看看他!”黄少天一个激灵跳起来,走到卢瀚文房间去,然而卢瀚文并不在房间里。

于是大家一间房一间房地找,最后发现卢瀚文在走廊末尾里弄了个充气游泳池,正泡在里面,舒服得要睡着。

蓝雨的大家站成一圈看着卢瀚文,卢瀚文慢慢睁开眼睛,得意地说“嘻嘻嘻,前辈们,要一起吗?”

最后蓝雨全员都穿着条裤衩泡在充气游泳池里。

“真惬意啊!”郑轩如是说。

————————Fin.————————

好热啊!

梗源自点开全文

评论(102)

热度(2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