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过你。(蓝雨全员神助攻)

*题目看起来虐,但本文确实甜甜甜


当宋晓一本正经地对黄少天说,“黄少,队长他大概是喜欢你了!”黄少天其实是不信的。


但当卢翰文用手机拍下队长画满各式各样黄少天的草稿纸,给黄少天看得时候,他就信了一半。


然后,是李远说,“昨晚黄少睡着了之后,队长来了你的房间,温柔笑着给你掖了掖被子!”黄少天又多信了10%。


最后,是路过的徐景熙这样说:“啊?怪不得昨天黄少训练完趴在桌子上小憩的时候,队长吻了你发顶!”黄少天boom地炸了,心花怒放。


“那为什么队长不告诉我呢?”黄少天难得简洁地提问。


“我觉得队长是比较闷骚的人啊!你不先说,他一定不会说的!”卢翰文说到。


于是在众人的鼓吹下,黄少天给喻文州写了一封情书。这封情书,300字说天气,250字说昨晚吃了什么,100字形容了下心情,只有4个字与“情书”有关,那就是——我喜欢你!


情书被放在了喻文州桌面了。喻文州从外面回来就直接进了房间。


“黄少!黄少!事情不好了!”跟在喻文州身后回来的宋晓一把拉过黄少天,“我刚刚在外面看见队长和一个女孩子在吃饭!”


李远也凑过头来,“只是吃饭而已,有什么啊?”


“可是,可是队长摸她脸了!我就在队长的对面桌看得清清楚楚!”宋晓面色沉重。


卢翰文听了以后,迟疑着说,“其实,那张草稿纸,队长不仅画满了黄少,还在背面画了叶修前辈,王杰希前辈……”


李远叹了口气,“我突然发现队长不仅给你掖被子,他也给小卢掖!”


最后,路过的徐景熙说,“我可能看错了,队长那次好像不是吻你发顶,他只是低头而已!”


宋晓脸色依旧沉重,他总结道,“黄少,队长可能不是喜欢你……”


黄少天神情复杂,一低头,然后迅速地抬起来,压着声音喊道:“我情书都写了!你们现在跟我说这个?跟我说这个?上游戏,马上上游戏,看我不虐你们个十次八次!啊啊啊队长是个直男你们要我表白?!现在,表白了,你们才告诉我他不喜欢我……”黄少天声音低下来,有些无精打采。


“黄少,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了!先把情书弄回来吧!”卢翰文说。


“怎么弄回来啊!队长绝对一进房间就发现桌面上有信了!”徐景熙摇摇头。


黄少天沉思了一下,开口快速地说,“我知道队长每次在外面回来一定会先去洗澡,所以信一定还没看!我一会把队长叫出来,拖住他,你们找个人进去帮我把【我喜欢你】划掉!”


卢翰文说:“这个方法好啊,李远前辈你去吧!”


李远说:“是啊,好办法,宋晓你快去!”


宋晓说:“黄少反应真快,徐景熙你快去啊!”


徐景熙左右一看,一把拉过什么都没参与,处于懵逼状态的郑轩,“你来,你去队长房间!”


“做什么?”郑轩一愣。


“你去把队长桌面上那张黄少写的情书打开,将最后一行……”徐景熙突然觉得不妥,划掉了有什么用啊!队长这么聪明一定会发现的!“你在最后一行加个【过】字!”徐景熙觉得自己还是挺聪明的,改成【我喜欢过你】不就可以了吗?这样黄少也不会丢脸了!


郑轩半懂半不懂,被徐景熙硬逼着去做了。


黄少天给了郑轩一个眼神,然后进了喻文州房间。


喻文州刚刚洗完澡,头发滴着水,身上还有水汽,黄少天眼神不住地往自家队长身上瞄,然后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地开口道:“队长我有点事想和你说,比较私密的,你可以过来我的房间吗?”


喻文州一向不会拒绝黄少天,就跟着他过去了。


喻文州一走,郑轩马上进去加了个“过”字。


“少天要和我说什么?”喻文州用毛巾擦擦头发。


“哈哈,其实也不是什么事情啊!队长我帮你擦头发吧!平时你帮我擦得多了,现在我帮你擦吧!”黄少天接过毛巾,给喻文州擦头发。


一边擦头发,黄少天一边从“队长的脖子真白皙啊”想到“队长为什么不喜欢我呢?”


“我没有不喜欢少天啊。”喻文州柔声说。


!?黄少天在不知不觉中原来问出口了!


既然已经问出来了,黄少天把心一横,继续问道,“那队长今天为什么和女孩子吃饭,举止还很亲密?”


“因为那是我姐姐啊。”喻文州笑了出来,他好像大概明白黄少天刚刚为什么边帮他擦头发边小声嘟嘟囔囔了!


“这……”黄少天听着喻文州的笑声,耳朵都要烧起来了。


“少天还有什么想问吗?”


“那,那队长你你你洗……!”黄少天想捶死自己,这种紧急时刻,竟然紧张得什么都说不出来。


看黄少天都急成这样了,喻文州凑上去,吻吻他,直接回答,“喜欢你啊。”


黄少天boom地心花怒放。


喻文州和明显嘴唇有点不妥的黄少天从房间里出来了,喻文州进了自己房间,而郑轩和徐景熙给了黄少天一个完成任务的手势。


徐景熙走过来,小声对黄少天说,“我叫郑轩帮你把【我喜欢你】改成【我喜欢过你了】!”


黄少天一听,一个激灵跳起来,跑向喻文州房间。房间里,喻文州已经在读黄少天的信了。


“队长别看!”黄少天知道自己已经太迟了,“不是,队长,最后那句话你听我解释!”黄少天颤颤巍巍从喻文州手里拿过信纸。他看了一眼最后一行,【我喜欢你】并没有被人改过!诶?怎么会呢?不是郑轩改了吗?黄少天有点懵逼。


喻文州却过来指着【我喜欢你】句号后那个歪歪扭扭的【过】说,“郑轩为什么要在全信末尾加个过字呢?”


黄少天只想掩面无力蹲下。


————————Fin.————————


谢谢徐景熙同学说得不清不楚,谢谢郑轩同学智商不够!


郑轩就是这样写的(๑•́₃ •̀๑)↓


我喜欢你。过


评论(68)

热度(4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