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年杰西卡的奇妙冒险

*这个故事有毒

序。

王杰希确信,自己是穿越到平行世界去了。

还是一个全员ooc的平行世界。

Ⅰ.韩张篇

王杰希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被张新杰带着参观霸图。

王杰希瞄了张新杰几眼,虽然他不是强迫症,但还是忍不住开口了:“张副队,你扣子扣错了。”

“嗯?是吗?”几缕头发垂在张新杰额头,他随性地一捋头发,低头看了看将第二颗扣子扣到了第三个孔里的衣服,“随意吧,一点小细节而已。”说着没有去把扣子扣好,而是继续带着王杰希,漫不经心地介绍霸图。

王杰希努力在心里回想那个严谨,细致的张新杰,在心里安慰自己,平行世界,是会有一点不一样的,可以容忍。

“新杰,嘤嘤嘤!”一个一米八的汉子从远处跑来,捂着脸将头埋在张新杰肩上。

“怎么了,文清。”张新杰拍拍韩文清的背,

“有客人在呢。”

听见张新杰这样说,韩文清抬头娇羞地看了王杰希一眼,又嘤嘤嘤跑走了。

“队长真是可爱。”张新杰又一捋自己的头发。

王杰希僵硬在原地,第一次产生了抓住张新杰胸口,大喊“你告诉我那个是韩文清!”的冲动,但自制力极强的他忍住了。

王杰希告诉自己,不可以冲动,会欧欧西。

Ⅱ喻黄篇

突然间,王杰希发现自己在看蓝雨对兴欣的比赛。

解说员的声音在全场响起:“喻文州大爆手速,将苏沐橙的沐雨橙风逼到死路上了!”

喻文州大爆手速?王杰希皱眉看赛场上的状况。喻文州将索克萨尔操作的极快,一副要把远程当近战用的样子。喻文州的手速的确惊人,几乎可以媲美刘小别了。王杰希淡定地分析。经过昨天霸图队长的嘤嘤嘤,王杰希觉得就算喻文州手速破万,他都不会有太惊讶。

比赛结束,黄少天也不知道怎么样,就发现了在观众席的王杰希。

“你觉得这场比赛怎么样?”黄少天冷静地开口,语调平平。

王杰希迟疑了一下,开口,“喻文州手速很快。”

“他也就只有这个优点。”黄少天颇为嫌弃地说。

“哎呀呀,人人都在夸我,只有少天这样说呢。”喻文州走过来,“少天莫非是故意想要引起我注意?”

“你觉得呢?”黄少天直视喻文州双眼。

一时间,两人之间电光四射。

王杰希淡定地后退了一步。

Ⅲ方王篇

王杰希在见过一身正气的方锐和魏琛,辩论赛出身的巧如簧舌的周泽楷,温婉可人楚云秀,智商180孙翔之后,觉得自己已经完全适应这个世界。可是当王杰希站在微草门口的时候,他突然有转头就走的冲动。王杰希在脑补了各种版本的自己,终于鼓起勇气踏入微草。

“小队长?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吗?”王杰希被人叫住。他有些意外有些惊喜地看着来人,唤出声“……士谦?”

王杰希第一次喜欢上这个世界,在这里方士谦没有退役,而是一直陪在他身边。通过与方士谦交谈,王杰希发现这个世界的王杰希和自己的性格所差无几。令人意外的是,这个世界里,方士谦和他是爱侣。

“当初我是要退役的,如果不是小队长你突然表白……”方士谦的笑非常甜。

王杰希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方士谦伸手掐了掐王杰希鼻子,“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

“啊!”王杰希还没说完话,方士谦突然大叫,“我怎么一直发现原来你是大小眼!”

王杰希明白了,原来这个世界的自己眼睛是一样大小的吗?

尾。

王杰希还是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他坐在床边,拿出手机,拨了一个没有储存的电话号码——

喂,士谦?

小剧场

QQ上突然多了一个讨论组叫【不要拉王杰希】——

君莫笑:老韩竟然开了讨论组?为什么不拉王杰希,我们联合抢中草堂boss吗?

迎风布阵:老韩竟然开了讨论组?为什么不拉王杰希,我们联合抢中草堂boss吗?

海无量:老韩竟然开了讨论组?为什么不拉王杰希,我们联合抢中草堂boss吗?

大漠孤烟:我觉得最近王杰希看我的眼神很奇怪

石不转:+1

海无量:这么说来,王杰希好像也有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

君莫笑:怎么奇怪法?

夜雨声烦:他也有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和队长啊!你们不用太在乎,我觉得他可能是发现了什么新的看相看风水的方法,所以就看看我们而已!

风城烟雨:第一次觉得黄少天说话有道理。

夜雨声烦:我说话本来就很有道理,何况就他那双眼睛,什么眼神都觉得奇怪啊!

君莫笑:黄少天你……

海无量:黄少天你……

迎风布阵:黄少天你……

—————————Fin.—————————

因为本文毒性太强,该lo主在写到韩文清嘤嘤嘤的时候已毒发身亡,现在需要大量小蓝手,小红心进行复活。

评论(52)

热度(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