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少天第10086次睡在我肩上。

*@喻黄深夜60分 打盹

公交车平稳地运行。初中生喻文州非常在意坐在他身边这个男孩子。好吧,是不得不在意。因为这个想在车上打个盹的男孩,睡着睡着就枕在喻文州肩上了

男孩一头染过的金发,右耳还打着几颗耳钉,一看就知道和三好学生喻文州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喻文州轻微地动了动被枕得发麻的右肩,想,我要不要叫醒他呢?

喻文州侧头看了看男孩,男孩睡得非常香甜,正在无意识地咂咂嘴。

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晒得人暖暖的。喻文州想,其实肩膀也不算很酸,就让他睡睡吧。

后来车开到一半,喻文州也睡着了。睡醒之后,男孩已经不枕在他肩上了,而是在百无聊赖地吹口哨。

回到初中的时候,开学典礼刚刚好开始。喻文州随意找了个座位坐下。典礼上几乎全是领导讲话,老师讲话,喻文州无聊地背圆周率,背圆周率背到快要睡着。这时,突然肩上一重,一个金发的脑袋睡在了他肩上。喻文州一看那张脸,就乐了。这个睡着的男孩,就是车上那一个!喻文州笑了,身体有些抖动。肩上的男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

黄少天一睁开眼睛,看见喻文州,顿时有点哭笑不得。今天竟然两次睡在了同一个人肩上。

于是黄少天清清嗓子开口了,“这么巧又是你啊!今天在车上真是谢谢你啊,你给我枕了这么久!啊啊啊对了我叫黄少天,初一七班的,同学你是哪个班的啊?你也是做75路过来的,所以你也住在石溪那边吗?那我们可能以后上学还会遇见啊!”

喻文州第一次知道了原来真的有人可以日常说话比领导说话还长。

后来,也不知道是什么缘分。喻文州经常在公交车上遇见黄少天,黄少天也经常不小心睡在喻文州肩上。有时候去开级会,开着开着,喻文州感觉肩上一重,扭头一看,还是黄少天。

后来两个人熟了,黄少天就经常黏着喻文州。黄少天表示,自己在公交车上也睡得好好哦!

初三的时候,也不知道学渣黄少天抽了什么风,成绩突飞猛进,中考的时候硬是和学霸喻文州考上同一所高中。

高中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同了班,还做了同桌。于是黄少天常常睡在了喻文州肩上。

有了学霸喻文州辅导,黄少天又有点小聪明,于是和喻文州一起考上了z大。

喻文州带黄少天去图书馆看书,看着看着,肩上又会一重。

再后来工作,黄少天连老板开会都敢睡着在喻文州肩上。

两人相处久了,突然就开始牵牵小手,吻吻额头。有时候,睡在喻文州肩上的黄少天会想,我们怎么会在一起呢?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但黄少天知道,没有人比喻文州更适合自己。

情人节,两个人跑去广州塔坐摩天轮。450米的高空,据说可以欣赏全广州的夜景。开始的时候,两个人还有点兴奋,可是摩天轮的运转速度太慢了,黄少天情不自禁又想打盹。他的头点了几下,就靠在了喻文州肩上。

喻文州侧过头,吻了吻黄少天发旋,从裤袋里掏出一样东西。

黄少天睡醒的时候,喻文州还在靠着椅背睡。他的左手被喻文州紧紧握住。两人相握的手上,无名指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戴上一枚戒指。黄少天看了那戒指一会后,重新将头靠在喻文州肩上,笑着闭上眼睛。

—————————Fin.———————

喻黄不甜不要钱

不知道是谁告诉我广州塔摩天轮一圈要一个小时,后来我去了才知道只有20min!不管了,我就要当一个小时来写!

评论(37)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