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翰文写给队长的一封信】队长,我有好长一段时间不想看见黄少!

致亲爱的队长:

队长,当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离家出走了,你一定会很奇怪我为什么会离家出走,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队长,我有好长一段时间不想看见黄少!

前天中午休息时间,我和小别前辈打个电话,黄少突然过来收我手机!说什么要专心专意,不要老是想着谈恋爱!还给我说了一个小时工作期间谈恋爱的坏处。我听完之后觉得黄少说得挺有道理的,于是这两天都忍着没有给小别前辈打电话,小别前辈打给我,我也不接!

但是我昨天晚上看见黄少抱着个枕头走去队长你的房间!我就问黄少为什么要去你的房间睡觉,黄少竟然理直气壮地说,你们是恋人,当然要一起睡觉啦!我问,不是说好工作期间不谈恋爱的吗?黄少竟然说这是特别给我规定的!怎么会有这样的事!

还有那天中午!我看见黄少在厨房吃很香很香很香很香很香的粥!我看见黄少已经喝了两碗而煲里还有一碗,我就问黄少要来喝!谁知道黄少一把把煲抢过去,当着我的面快速地把粥喝完了!还说什么这是队长煮给我的,怎么可能分给你喝!怎么会有这样的事!

还有啊还有!上次我感冒发烧了!队长你本来答应了要看着我睡的!谁知道黄少突然来找你撒娇(我就是要用这个词!黄少就是喜欢向队长撒娇!),要你给他擦头发。队长你竟然跟他走了!留我一个病人含着泪睡觉!怎么会有这样的事!

最近一件事,是今天中午,我去饭堂打饭!黄少竟然插队!还把最后一份白斩鸡和红豆糖水要走了!为什么要白斩鸡我明白!但是红豆糖水我最喜欢了!为什么要带走!我追上去问黄少,黄少说队长最近老是用嗓子,要给你喝碗糖水润润喉!然后我想,既然糖水是要给你的,我去给你卖个萌,队长你一定愿意把糖水给我!谁知等我去到你的房间的时候,发现你将红豆糖水一勺一勺地喂给黄少!黄少嘴角沾了一点,你还去吻了吻!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我还是个孩子!我的眼睛好痛,我的心也好痛啊我的糖水!

所以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写了这封信!

还有,刚刚在把信放到队长的桌面的途中,我看见了郑轩前辈和徐景熙前辈在互喂蝴蝶酥,我更加感觉我要离家出走冷静冷静!

就这样,我离家出走去找小别前辈了!队长你不要担心我!我过几天就回来!

                                              你的,卢翰文

然而喻文州在看这封信的时候,黄少天就站在他身边,黄少对这封信的评价是:啧,就是想出去谈恋爱,还这么多借口,扯什么离家出走!队长我们不用理他!

—————————Fin.—————————

噫,我最近真的很勤劳(๑•̀ㅂ•́)و✧

爱我,给我小蓝手,小红心么么哒(๑•̀ㅂ•́)و✧

评论(30)

热度(9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