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黄少天(中)【魔界事情特别多第二期】



*每期可以独立阅读


喻文州将《龙骑士职业手册》还给黄少天,“请让我打个电话好吗,或许我可以帮到你!”

黄少天点点头,看着喻文州走到一边打电话。

“叶修,是我,喻文州。你今天是给一个叫黄少天的龙骑士安排了东风崖下的红龙吗?”

“是啊,怎么了?”叶修有点不详的预感。

“那只红龙,被我吃了……”喻文州压低了声音。

“文州你真会吃!”叶修掐灭了烟头,打开档案,“已经报上去了,黄少天就只有那条龙,你吃了就没有了!”

喻文州回头看了看黄少天还是握紧拳头,一副“我看着天空不让泪水落下来我在美人前不能丢脸男儿有泪不轻弹我不能哭绝对不能哭”的样子,突然觉得有点内疚。

“没有补救办法吗?”

叶修翻动档案,仔细看红龙的资料,突然让他看见了一点:“这只红龙原来刚刚生了个蛋!龙协(*)那边应该还不知道,你让那个黄少天带走龙蛋吧!”

喻文州谢过叶修,赶紧把好消息告诉黄少天。

黄少天听完,说:“谢谢你,我之前还误会你是女生!你不但没有生气!还这么好帮助我!你真是好啊!”黄少天紧紧握住喻文州的手,“还没有问你叫什么名字啊!你叫什么?”

“我叫喻文州。”喻文州松开黄少天的手,“现在我们去拿龙蛋吧!”

这里走回到龙穴里有一段路程,在这段路程中,黄少天显示了自己极快的语速和永远用不尽的口水,喻文州连黄少天5岁的时候喜欢吃什么都知道了。喻文州有点哭笑不得,并不是觉得黄少天烦,而是觉得他太没有防范意识,第一天认识的人就可以说这么多了吗!而且黄少天有一点特别可爱,说到高兴的地方,手会不自觉的张开,然后上下摆动。喻文州看得想揉揉他的头。


到了龙穴,黄少天兴奋地冲进去拿他的龙蛋。在看见白骨的时候,他还是有点难过,但是想到有龙蛋,心情就好起来了!喻文州在外面等着,等黄少天拿到龙蛋,他就可以功成身退,去别的地方再吃点什么了。然而喻文州等到的是一个咬牙切齿的黄少天。


“龙蛋不见了!”黄少天说道,“一定是杀死我的龙的人拿走了!可恶!我一定要捉到凶手!”

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低头观察地面,地面上有着很多龙的爪印。“恐怕是蓝龙来过。”喻文州得出结论。蓝龙出了名喜欢盗窃别的龙的龙蛋。地上的爪印还带着水汽,蓝龙才刚刚离开。

喻文州顺着爪印追出去,黄少天紧跟在他的后面。追到东风崖崖顶的时候,他们看见一只爪上爪着东西的蓝龙正在飞走。

“黄少天,抓紧我!”

“抓紧你什么?诶诶诶喻文州!”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变出翅膀,六翼灰羽在他背后展开,他一把公主抱抱起黄少天,向着蓝龙飞去。

黄少天的脸一下子就贴在了喻文州胸膛,他平生第一次被这样抱着,恐怕以后都不会忘记这一下公主抱了。


—————————TBC———————

事情有点多,我明天一定写一个超长的完结,然后再送一个【背后注意】的小剧场(๑•̀ㅂ•́)و✧


么么哒


走过路过给我点个小蓝手,小红心吧!我需要动力!


评论(27)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