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仙女唐日天(魔界的事特别多第一期)



孙小翔今年才6岁,他刚刚掉了他第一只牙。他奶奶告诉他,小翔啊,把牙齿放在床头,晚上的时候牙齿仙女会来收走你的牙齿的!

孙小翔疑惑地把头一歪,收走牙齿有什么用呀?

奶奶摸摸孙小翔的头,这样牙齿仙女会保佑你快高长大的!


唐日天,哦不,唐昊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个错误!不因为什么,就因为他是一个妖精。有人一定觉得好奇怪,妖精不是应该小小巧巧一只萌萌哒的吗?唐昊这个183的身高怎么看也不像妖精!唐昊自己也觉得好崩溃,好奇怪!住在魔界的他一直以为自己是恶魔之类的,谁知前天去魔界职业分配所才知道自己是妖精!是妖精啊!

魔界职业分配所是什么呢?是每个成年魔界公民都要去的地方。在这里,会有人根据你的种族,给你分配合适的职业。唐昊觉得自己在这里受到凌辱!一个183的高大威武的汉子,一个英俊帅气的唐昊,竟然,被分配去做牙齿仙女?

牙齿仙女?

牙齿仙女!

唐昊觉得自己的怒气值已经满了!

他一拳锤穿了魔界职业分配所办公室分桌面,指着给他分配职业的叶修,说:“快给我重新分配职业!不然……!”说着在给桌子戳了个洞。

叶修不为所动,叼着口烟继续看文书,连个正眼都不给唐昊,就用个食指,将要唐昊签名的那份职业确认书弹到唐昊面前。

唐昊一把拿起确认书就想撕掉,可还没来得及撕掉,一个烟头就向他飞来。随着烟头落在唐昊身上,他整个人被炸飞了出门口。


一旁也在给人分配职业的张新杰不赞成地摇摇头。而另一边正在给一只铁甲乌龟分配职业喻文州更是无奈苦笑,他好不容易把这只胆小的乌龟从他的龟壳里哄出来,现在又被叶修搞出来的爆炸吓得躲回壳里。肖时钦缓缓叹了口气。

忘了给大家介绍,上述四位,就是魔界职业分配所的四位分配员。


好,回来看看被叶修炸出去的唐昊。唐昊被炸出去以后,只懵逼了一下,就马上跳起来,想进入分配所和叶修打一场。刚好林枫路过,就叫住了他。

“唐哥,你也来分配工作吗?”林枫瞄了眼唐昊手上的确认书。

唐昊赶紧把确认书藏到身后。

“工作分的不好吗?”林枫看唐昊的动作就了然了。

“别老问我!你分了什么工作?”唐昊转移话题。

“我也是分的不好!我是狼人,可我工作竟然是去和一只吸血鬼一起到一个女人的梦里演一个两人爱上同一个女孩的戏,说目标是要让这个女人在梦里得到灵感,写出什么暮什么之城!”

唐昊也是没话好说,分配所敢不敢再不靠谱一点!

唐昊伸手拍了拍林枫的肩,“没关系,好好做二十年,然后就自由了!”

都是这样的,魔界公民成年后,只要按照分配所分配的工作做二十年,之后就可以自由选择职业。

唐昊暗自许诺,自己,在二十年后,一定要为了魔界最强而奋斗。


孙小翔郑重地把牙齿放在自己床头,希望牙齿仙女看来收走他的牙齿,让他快快长高!


唐昊开了个导航,准时零点到了孙小翔家收牙齿。

牙齿白白胖胖地睡在床头,牙齿的主人还带着婴儿肥,也白白胖胖地睡在床上,小脸还鼓起来,口中嘟嘟囔囔地在说什么梦话。

唐昊看着这小家伙可爱,收走牙齿之后还掐了一把孙小翔圆滚滚的脸蛋。这一掐,孙小翔就醒了,一看床前多了个巨大的身影,顿时就要放声大哭。

“救命啊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哭出来第一句,唐昊就立马捂住了孙小翔的嘴。

“别哭,小子,我不是坏人,我来收牙齿的!”

孙小翔一听,哭得更厉害了。眼前的人一定是坏人!还骗人说是来收牙齿的!幸好奶奶给他看过画,来收牙齿的是长着小翅膀,萌萌哒的牙齿仙女!可是孙小翔被捂住嘴,哭不成声,只好让豆大的泪水从眼睛里涌得更快些。

唐昊心里都是后悔,早知道就不应该这么多手!

“别哭!怎么越哭越凶!不许哭!我真的是来收牙齿!我每收一颗牙齿,你都会长高一厘米!”唐昊语气虽然十分凶狠,可是他真的是想让孙小翔不哭。而且唐昊非常较真,别的牙齿仙女收了牙齿都是看心情来决定给不给孩子长高一厘米的,而唐昊是按照牙齿仙女职业手册上的标准,牙齿洁白无龋就给孩子长高一厘米。

孙小翔还是眼里饱含泪水。

唐昊无奈之下只好将翅膀变出来。为什么唐昊要把翅膀变出来?因为他这双翅膀五光十色,五彩斑斓,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停!反正就是很漂亮,漂亮得像童话里的仙子翅膀。以前邻居小孩哭,唐昊一变出翅膀,小孩马上闭嘴,对着他的翅膀露出倾慕的神色。

现在唐昊变出了翅膀,孙小翔果然止住了眼泪。孙小翔伸出手想碰碰他的翅膀。唐昊缩开了。他慢慢放开捂着孙小翔嘴的手。

“大哥哥你真的是牙齿仙女吗!”孙小翔蹭蹭蹭过来。

唐昊蹭蹭蹭走开了一点,“反正我是来收牙齿的!”

孙小翔点点头,“太好啦!”他看见翅膀以后,已经完全信唐昊是牙齿仙女了!这样的翅膀只有仙女才有!


那次之后,可能是昊翔二人特别有缘,唐昊总共收了孙小翔13颗牙齿。每次长高一厘米,这导致了孙小翔后来长到了185。

唐昊还在一张纸上给孙小翔写了自己的名字。孙小翔一看那张纸点点头,原来牙齿仙女叫唐日天!


后来孙小翔长大了,没有变成孙大翔而是变成了孙翔。

唐昊也干满了二十年牙齿仙女,然后选择做了一名魔界警察,专门负责来人间抓捕危害人类的魔族。唐昊干的很不错,终于得到了魔界最强…………妖精的称号!全称是魔界最强男人非小型妖精,简称最磨人的小妖精!


一次,魔界警察唐昊和他的前邻居,恶魔邹远一起执行任务。任务执行到最后,要抓拿的其中一个罪犯,一个鸟人,竟然想趁机飞走。邹远表示我是恶魔我自然是不会飞的。唐昊只好变出他五光十色,五颜六色,五彩斑斓,五彩缤纷的翅膀去捉拿犯人。

好不容易捉到犯人,邹远马上捆起他。唐昊眼尖地看到旁边一个青年一直在看他。其实在这个年代,魔族的出现对于人类来说已经不奇怪了,通常都不会有人围观,但是这个青年却看了全程不肯走。

看到唐昊办完事,他向唐昊走过来,“你……你是,你是牙齿仙女唐日天吗?”

这句话槽点太多,唐昊顿时无言以对,憋半天才一句:“我靠,我叫唐昊好吗!”

孙翔一听,激动地上前握住唐昊的手,“我叫孙翔!你还记得我吗唐昊?!”握着手,说出姓名的那刻,两个人相连的手发出光芒。

一旁的邹远有点懵逼,他的前任邻居突然和一个人类订下永不分离契约了!

互通真名,两人的手紧握,情绪激动,符合这三点,契约成立。

唐昊也懵逼了,就在这么一瞬间,他未来的人生就和一个人类绑定了?!


唐昊心中跑过一万匹草泥马,看着眼前青年浑然不觉自己做了什么的笑脸,他有点想晕倒。


———————Fin.———————

魔界事情特别多第一期:牙齿仙女唐日天 完成了(๑•̀ㅂ•́)و✧

后面还会有什么驯龙高手黄少天,魔界最耻叶不羞之类的,大家敬请期待!


评论(1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