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同人。光芒。娱乐圈paro。连载中。

(17)

就在《阶下囚》首映礼结束,电影上映后的一周,TY论坛里出现了一个帖子。

【树洞】今天去看了《阶下囚》,突然想讲讲自己的故事。

今天看了《阶下囚》,有点百感交集。

洞主我嘛,是某间娱乐公司的不入流的明星。是个基佬啦。

阶下囚这三个字,用得真好。同性恋,无论在哪里都是阶下囚,都被困住的一个,特别是在娱乐圈。我之前是某个准备出道的偶像组合成员。组合里有我和B,还有一个C。B和我同一个宿舍,我们一起训练,同出同入,很自然地就日久生情了。后来C将我们的事报告了公司,B受不住压力辞了,而我还是出了道,只不过没有什么名气。

娱乐圈嘛,潜规则肯定是有的。不过其他人可能会陪女高层,而我陪男性咯。

所以我很能理解王行的担忧,高木恩的犹豫不决和乔灰的离开。

《阶下囚》剧本写的真是好啊。

№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真是简练……我还以为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呢!不过为什么C要向公司说你和B的事啊!他不想出道了吗?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 C傍上大腿了,想个人出道。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看了楼主和楼上们的留言,我出了一身冷汗,娱乐圈好黑啊!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倒是有点怀疑这张帖子的真实性[擦汗],娱乐圈也没有黑成这样吧!性向不一样有什么问题啊!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好了,大家都别吵了。我来回复一下42L。

性向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啊!虽然说现在腐女什么的很多,对于同性恋大家的观念也开放了很多。但是,反同性恋是依然存在的。我以前曾经也很反感同性恋,觉得恶心,那时我有一个男神出柜了,我果断粉转黑。大概有很多人都会像当时的我,厌恶同性恋。同性恋,是明星的一个黑点吧!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就是觉得同性恋很恶心的那种人[呵呵]同性恋去死吧!

№1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同性恋又没有错!楼上某些傻逼不要秀智商好吗?说得好像异性恋就不传播艾滋病一样!

№3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说支持同性恋的都是同性恋吧!真恶心!特别是男同性恋就应该死全家!女人生来就是为了给男人*的!男同性恋反人类,去*男人,有女人不用,偏偏要去*屁!眼!

№10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笑看1036楼的直男癌,姐姐话不多说,赠你八字:灵车漂移,坟场蹦迪。

№15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楼不是在说《阶下囚》吗,怎么突然吵得这么厉害……

№25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大家快去隔壁娱乐看这个贴子→_→[网络连接]

【劲爆】《阶下囚》主演喻文州疑是潜规则上位,有图有真相

№49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边这张帖子回帖数飞快地蹭上一万,那边娱乐板块又出现了一张热贴。

【劲爆】《阶下囚》主演喻文州疑是潜规则上位,有图有真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们自己看吧!

№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文州抱着的男人是谁?看不见头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是蓝雨现在的赞助商黄氏的太子爷黄少天吧!挺有名的啊!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果然是潜规则的吗?怪不得第一部电影就做主角!卧槽第二张图黄少天是在亲喻文州脸吗?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 我家鱼粥才不是第一部电影呢!之前他在《天空之上》也有镜头的!鱼粥的迷妹在哪里?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0086!我也是鱼粥粉( •̀∀•́ )楼主你为什么要黑我们家鱼粥,性格好,演技好,完全无黑点!不要发假料好吗!

№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是楼主。78L我告诉你,我没有发假料,完全是真实的!我自己亲手拍的!

№1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个喻文州才拍过一两部电影,就有这么多粉丝了吗?还有人爆黑料……这是在炒作吧!

№2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是隔壁那个楼主讲故事引发同性恋之争的楼过来的!所以说喻文州是基佬吗?基佬演基佬吗?

№3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你不要胡说好不好!我是一个小场务!那天是我们《阶下囚》的杀青宴,黄少天喝多了喻文州送他回去这样而已!那些看起来像亲吻的图是角度问题好吗!

№5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不过我听闻……黄少天的确是为了喻文州才投资蓝雨的……

№6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要问我是谁,我只是一个热爱真相的雷锋!

你们看看喻文州到底是被谁潜了!

№13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1324楼!那个是叶修吗?竟然是叶修![惊恐]他在摸喻文州脸?最后一张是想亲他?

№13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所以说是叶修潜了喻文州吗?《阶下囚》的确是兴欣有份投资的。喻文州是魏琛挖出来的,而魏琛的确是叶修好朋友……所以,喻文州是抱住了叶修大腿吗?

№26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艹你们妈的,不要什么事都拉上我们叶神好吗?!什么喻文州,一个不知道哪里的小明星,不要拉着我们叶神炒作好吗?!

№36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的叶修粉们,你要维护你们叶修大大,我们管不着,你们要骂就骂那个乱发图的人啊,我们鱼粥才不需要这样的炒作!

№45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324楼发的是《阶下囚》的一个片段截图吧!你们说到底有没有看过剧?[无语]

№56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没有!

№56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越看越像炒作!其实《阶下囚》拍的挺好的啊!不需要炒作啊!

№64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阶下囚》是好看,拍的好,演员也好。作为一个叶修粉,我对那个喻文州还是挺有好感的

№75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啊包荣兴才可爱好吗!我看了《阶下囚》的访谈,包子萌死了!另外我是包荣兴和喻文州的cp粉,请叫这对cp早餐组!

№83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觉得《阶下囚》很垃圾,完全就是吸引腐女,买买小鲜肉

№98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早餐组带我一个~

№102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搞得我都想去看剧了……如果这是《阶下囚》的炒作,那它很成功……!

№132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去看剧,快去看剧啊你们,你们一定会爱上我们家鱼粥的~(ฅ>ω<*ฅ)鱼粥迷妹走论坛→→[网络连接]【大家都来吃鱼粥】

№155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拿着手机的黄少天一边表情复杂一边点进最后的那个论坛【大家都来吃鱼粥】,并注册了个会员。会员名是【黄少喜欢吃鱼粥】。

另一边电脑前的魏琛同样表情复杂,他拿出手机,给叶修发了个短信。

魏琛:论坛那个《阶下囚》的炒作不会是你做的吧!

叶修:是我做的!等着收票房

魏琛:你厉害[呵呵],把自己也搭进去

叶修:哥粉丝多嘛

而另一边的正在B市《镜面人生》剧组拍戏的喻文州对此浑然不知。

————————TBC————————

另外,文中极端评论来自某讯新闻下面的评论

再另外,不要对第二张帖子中的魔性cp在意!

本文喻黄!喻黄!双叶!双叶!

感谢支持,本文走喻黄,双叶,双花,周江。( ´▽` )ノ

评论(2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