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要记住,我叫黄少天



*已被叶良辰洗脑


晚上的时候,魏琛老师被人加了QQ。


老夫今天又帅了:你是?


机智的黄少:黄少天


老夫今天又帅了:不认识啊!是隔壁班的同学吗?


机智的黄少:你不用认识我,你只要记住我是黄少天就好!我是来和你说两个问题的:1、喻文州不是你惹得起的人!2、所以,你为什么老是放学后留着你们班的喻文州,不让他按时放学?你不要再留着他了!让他按时放学!他现在每天都很累,没有时间和我一起了啊!


老夫今天又帅了:这个嘛……我能问问你是喻同学的谁吗?


机智的黄少:我说过了,你不用管我是谁,你只要记住我是黄少天!我是本地的,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混不下去!所以,你可以继续我行我素,但是,你的日子不会过得很舒心的!让喻文州按时放学,他是好学生,不应该被留堂啊!


老夫今天又帅了:…………


机智的黄少:他错了,你该留他堂,不让他放学,这我不反对!但是文州科科都是优,既是班长又是学生会主席,这么好的学生,你凭什么留他堂,不让他放学?别欺人太甚啊!再给你one more chance one more time ,否则,你的日子不会很舒心的啊!


机智的黄少:让他早点回家陪我,少天必有重谢!


魏琛老师真是彻底没有话说了。他在风中凌乱了一会,然后掐掉手上的烟,走进办公室。在办公室刚坐下来,他就吩咐在数卷子的科代:“去帮我把喻文州叫过来!”


喻文州很快就来到办公室了。魏琛神情微妙地看了他一眼,把手机递给了他,说:“喻同学,你对我放学让你留下来辅助差生这件事,很有意见吗?”


喻文州表情不变地看完消息记录,嘴角慢慢翘起一个弧度。

魏琛看了这微笑后,莫名觉得恶寒,而逃课回了家的黄少天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Fin.———————


被叶良辰洗脑了……不知道梗的妹子百度一下叶良辰……


你们只要记住,我苏北夜今天也是想要更文的(ฅ>ω<*ฅ)


关键词就是那句英文


评论(2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