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总养了一群喵( •̀∀•́ )



*《蓝雨街上一群喵( •̀∀•́ )》的掉落章


来自贴吧的求助帖——


我叫郑轩,我是一名总裁特别助理。这是一份很好的工作,但是我觉得我要被辞退了。不为什么,就因为我发现了我们总裁不为人知的一面……真是亚历山大!


昨天晚上,在总裁下班以后,我也准备下班了。就在我出公司的门的时候,喻总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忘了带份文件,让我送去他家,他在家门口等我。

当我到喻总家门口的时候,我发现喻总在逗猫。是的,掌握着一间市值数十亿的公司喻文州总裁,他在逗猫!他坐在花坛上逗猫!

一只条纹猫走过来蹭蹭他的裤腿,他摸摸他的头,温柔地叫他景熙。

另一只瘦瘦小小的猫仔也过来了,在他的手背处蹭蹭,喻总将鱼肉撕碎了,放在他面前。猫仔欢快地吃起来。

更多的猫围过来了,喻总每一只的头都亲切地摸摸,温柔地叫出每一只的名字,然后给他们派鱼干。

一会一只黄色的大猫过来了,祂喵喵喵几声,其他猫都惊恐地散开了。明显是猫中的老大。这只猫喵喵喵几声就嗖地跳上喻总的大腿,猫头在喻总的肩胛骨处蹭来蹭去。喻总看祂的样子温柔得简直要出水了。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耳朵,叫他少天。

这只少天猫,不停地对着喻总喵喵喵,喻总温柔地对他笑着。祂在这里,别的猫只能看着喻总,不能接近。

我看到这副场景,惊讶得将文件掉落在地下。

平时喻总虽然对人亲和友善,但是从来都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听到我掉落文件的声音,喻总向我看过来,所有的猫都齐刷刷地看向我!

你们不知道,这样的场景有多让人亚历山大。

我颤颤巍巍地过去,双手递上文件。

那只叫少天的猫弓起背,呲牙咧嘴地看着我,嘴里发出凶恶的声音。

喻总问祂:“怎么?少天,你不喜欢他吗?”


你们说,他说这句话,是不是想趁机辞退了我(ಥ_ಥ)


————————TBC————————

今日关键词,不为人知的一面,喵


评论(18)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