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同人。光芒。娱乐圈paro。连载中。

全职高手同人。光芒。娱乐圈paro。多cp。连载中。(14)

by超自然联盟

方世镜将剧本推到喻文州面前。

新剧本叫《镜面人生》,是部冲贺岁档的电影喜剧。讲的是一对双胞胎因为被不同的人领养而引发的不同人生。姐姐是白领丽人,温婉善良,爱上了公司的经理,也就是男主角。而妹妹是个市场的卖鱼小妹,豪放不羁,大大咧咧,某一天却被男主角的车撞到,从此认识了男主角。就这样,两女一男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喜剧。

“剧本挺有意思的。”喻文州笑道。听见喻文州说有意思,在一旁看花喂鱼的黄少天赶紧蹭过来,拿剧本看看。

“是挺有意思的剧本。”方世镜靠着椅子背上,伸直了双腿,“演员阵容也很有意思。男主角是周泽楷,两个女主角是烟雨的新人双胞胎舒可怡,舒可欣。楚云秀大概是有心捧她们,特别在戏里饰演了一个因过于强势嫁不出去的女高管,而张佳乐演对女高管一见钟情的大学生。此外林敬言和方锐也会有客串。”

“不愧是贺岁片,阵容很强大!”喻文州注意了一下方世镜,然后又道,“不过你好像不高兴?”

“很好的观察力,我的确是不怎么高兴。”方世镜耸耸肩,“投资商是霸图。”

霸图娱乐,是圈里的老牌的娱乐公司,但是圈里其他的公司都不太喜欢霸图,无他,只因为霸图是做黑道起家的。所有人都认为霸图在娱乐圈这边掺一脚,是为了洗他们不/法交易得来的黑/钱。而且霸图的确有一个点非常霸道,那就是他们看中的演员,不管你有没有档期,看中你了,就必须参演他们投资的电影。

“他们,看中你了,指名要你参演男主角弟弟的角色。”

“可是,《阶下囚》不是还没有上映吗?怎么看中我了,总不会是因为我在《天空之上》那个两分钟镜头吧。”喻文州笑道。

“就是那个两分钟镜头,张新杰一眼就看中你了。”方世镜无奈道。

“队长,你好厉害啊!我听说张新杰是很严谨很挑剔的人,竟然一眼就看中你了!”黄少天一副“我喜欢的人就是这么厉害”的样子。

方世镜一看见黄少天这个自豪样子,就笑了起来,笑得喻文州都感觉有些脸热了。

“黄少当然好眼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看看老魏,文州你看看剧本。”方世镜大笑向喻黄二人摆摆手,走了。剩下的喻黄二人,却有些尴尬了。不,应该说是喻文州一人有些尴尬。自从那天,他情不自禁地抱住黄少天睡了一晚上以后。

虽然心里尴尬,可是喻文州一点也没有表现出来,他开口:“少天不用回公司做事吗?”

“最近公司没有什么大计划,我事情不多,简单的事情交给下面的人就可以了,不是什么都需要我的,而且我更喜欢陪着文州呀!”哟呵,了不起呀黄少,连文州都叫上了。黄少天笑嘻嘻地将椅子搬近喻文州一点,“更何况,我是蓝雨的投资商嘛,总要来看看工作室最近接的什么戏,演员怎么样吧!所以我在这里,没有关系的!”黄少天把话说得滴水不漏,十分懂得抓紧机会打蛇随棍上。

喻文州看着他的笑脸,也不说破他,低下头安心看剧本。他和黄少天现在这样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

另一边,江波涛也收到霸图寄来的剧本。一看到霸图二字,江波涛就知道这戏接定了。不过张新杰还是很信得过的。所以江波涛干脆把剧本放在一边,先不看。因为他要先处理周泽楷最近一直很奇怪的问题。

就像现在,明明两个人一起吃午饭,周泽楷却连个眼神都没给他。不说话,正常,不肯看人,这是怎么回事。江波涛觉得自己最近都快要有白头发了。

周泽楷安静地慢咽细嚼地吃着饭,而江波涛却在一直看着他。大概是感受到江波涛的视线了,周泽楷的耳朵慢慢红起来。他也终于放下碗,看了江波涛一眼。

“终于肯看我了?”江波涛叹了口气,刚想说什么,手机就响起来了。拿出来一看,是女同学。江波涛接起来,女同学喊他回公司处理事情。

江波涛应下来,对周泽楷说:“泽楷,你续签的合约弄好了,我先回公司替你看看,你慢慢吃。”说着站起来就要走。

刚转身,周泽楷就拉住他的手。

江波涛有点无奈,开口道:“我是要去工作呀。”周泽楷还是不松手,只是底下了头,空气弥漫着失落的气氛。

看见这样的周泽楷,江波涛有点走不动了。只好重新坐下来,“好,我陪着你一起吃完,然后一起回公司。”

这么说周泽楷才松开手,向他露出一个笑容,然后把他最爱的鸡胸肉夹到他碗里,朗声说:“吃!”

===============TBC============

喻黄快定下来啦( •̀∀•́ )

谢谢女同学神助攻( •̀∀•́ )

送上两个小剧场——

有恶搞成分( •̀∀•́ )

一:

虽然周泽楷不怎么说话,但可能他有很多内心戏。例如,当江波涛接女同学电话——

江波涛:喂?女同学呀!

周泽楷(内心):你在陪着我的时候接别的女人的电话!你整个午餐都没有和我说话!宝宝心里苦,宝宝不高兴,宝宝要有小情绪了,宝宝要你哄!

二:

黄少天(大笑):周泽楷和江波涛太没用了吧,明明都对对方有好感哈哈哈哈竟然还要助攻!看我,不用助攻就可以搞定文州了!(自豪)

喻文州:因为不是谁都能像你一样抓紧机会做狗皮膏药。

黄少天QAQ:文州……

喻文州(^_^):乖!(摸头)

小剧场与正文无关╭(°A°`)╮谢谢@再睡一夏何妨 妹子对小周小情绪的爱护╭(╯ε╰)╮

感谢支持,本文走喻黄,双叶,双花,周江。( ´▽` )ノ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