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同人。光芒。娱乐圈paro。连载中。

全职高手同人。光芒。娱乐圈paro。多cp。连载中。(13)

by超自然联盟

黄少天睡醒以后觉得自己在做梦。他狠狠地掐了自己胳膊一把,胳膊上传来的痛感让他十分高兴。

我没有在做梦,我没有在做梦啊!哈哈哈哈所以我昨天晚上一直睡在队长的臂弯里吗?天啊,我这是做了什么好事啊!等等,昨晚我和队长都喝醉了,现在我们睡在一张床上,难道我把队长这样那样了?

不怪黄少天兴奋脑补成这样,任谁一睡醒,发现自己睡在喜欢的人怀里,都会很兴奋的。

话说今早,第一缕晨光洒在黄少天脸上。他迷迷茫茫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截白皙的脖颈。抬头一看,黑发青年闭着双眼睡得安稳,嘴角翘着一个美好的弧度。黄少天立马反应过来这是喻文州,这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喻文州。再看看自己的姿势,明显是睡在喻文州怀里,或者说是喻文州抱住了他。

既然是这样,机会难得,我就稍稍再睡一会吧。黄少天感觉整个世界都在为他欢呼,他带着久久不能散去的幸福感,重新将头埋在喻文州肩窝,睡了起来。

这时候,喻文州慢慢睁开了眼睛。早在刚刚黄少天又甩头又掐自己的时候,他就醒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坏心眼地装睡看黄少天自己犯傻。

金发的脑袋毛茸茸的,喻文州轻轻地揉了一下,小心翼翼地让黄少天的头从他的肩窝滑落到枕头。然后再小心翼翼地从床上起来,帮黄少天盖好被子。最后静静地离开了房间。

察觉到离开,黄少天也没有睁开眼睛,只是闭着眼睛,兴奋地在床上滚了一圈又一圈。

这一边的喻黄甜滋滋,另一边的江波涛却在发愁。今天早上老总来到江波涛的办公室,将一份报纸扔在他桌面。报纸的娱乐头条,就是《影帝周泽楷夜会女明星》。

江波涛无力地往后靠在椅子上,用手揉揉眉心。最近周泽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江波涛以为自己非常了解他,可是现在,他真的看不懂。搞出这样的事情,到底是想干什么。江波涛有些生气,他生气今天的头条,更生气自己竟然开始不懂周泽楷了。

江波涛拿出手机,给周泽楷打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泽楷,你看了今天的《荣耀时报》了吗?”江波涛语气微愠。

“嗯……”那边淡淡应了一声。大概是在家,周泽楷那边很安静。

“那你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不知道是为何,江波涛听见那声“嗯”就消了一半气。

“我还没有吃早餐。”周泽楷没有答话,却突然说。

江波涛这下是完全生不了气,无奈道:“那我给你买过来,对了,还有……”

突然有人推门进来,是公司新给江波涛安排的助手,是江波涛的老同学了。因为跟江波涛很熟稔,所以进门来就说:“波涛,我给你带了早餐,你吃吗?”她看见江波涛在打电话,忙闭上嘴,做了个不好意思的嘴型。

江波涛笑着对她摇摇头,就想继续和周泽楷说话,却发现周泽楷挂了电话。江波涛有些不解了……泽楷这是怎么了?

=========TBC========

喻黄甜不甜( •̀∀•́ )

你们说周江进度太慢,所以我安排了助攻神器——女同学( •̀∀•́ )她的名字就是女同学【x

下章九流明星喻文州有新戏拍啦( •̀∀•́ )

感谢支持,本文走喻黄,双叶,双花,周江。( ´▽` )ノ

评论(1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