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街上一群喵( •̀∀•́ )

孙翔平生最痛恨的就是一群猫,蓝雨街上的一群喵。

不因为什么,就因为他家是卖鱼的。而这群猫,专偷他家的鱼。

这群猫,领头的是一只走路慢悠悠的黑猫,而最活跃的是一只除了头上有黄色,其余地方都是白色的猫。这两只猫,本来是没有名字。后来街口的阿妹给他们分别取名为文州和少天。据说是根据什么电影明星和他的同性恋人的名字改的。(*注1)

再后来,来一只瘦小的黑白相间的猫,阿妹叫他卢瀚文。还有一只羞羞小小的间条灰猫,阿妹叫他郑轩。还有几只被命名为李远,宋晓,徐景熙。

就在今天早上,天才蒙蒙亮。孙翔打开门,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六个核桃,孙翔慢慢等待第一批客人。等了一会,客人没来,不速之客倒是来了。只见黄少天威风凛凛地光明正大站地在孙翔面前,像国王巡视自己领地一样漫不经心地踱进孙翔铺里,叼起一条鱼,然后施施然地走出去。孙翔一看这场景,气的快炸了。卧槽,这完全是示威啊!孙翔二话不说,脱下拖鞋,蹭地站起来,开始边挥舞着拖鞋边追着黄少天满街跑。那黄少天十分灵活,叼着鱼上蹿下跳,孙翔连跟猫毛都碰不着。就在孙翔准备储气出大绝——飞,拖,鞋的时候。远处突然传来一声不高不低的猫叫。黄少天一个醒神,钻进草丛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孙翔这才反应过来,卧槽,这是暗号啊╭(°A°`)╮,不好,中了敌人的调虎离山之计。

等孙翔赶回店铺的时候,连走的最慢的喻文州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咯。

孙翔大喊天不容我,忿忿地无奈地将店铺搬到隔壁轮回街去了。

而不远处的黄少天喵喵个不停向喻文州讲自己的战绩,喻文州奖励地舔了舔他的毛。卢瀚文和郑轩在太阳底下晒得暖暖。

========END??========

*注1:设定来自我的另一篇文《光芒》

羊习习打酱油( •̀∀•́ )

要是大家喜欢我就再讲讲蓝雨街上喵喵的故事( •̀∀•́ )

评论(1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