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月饼斗争吧!

*中秋节快乐~

23点15分,喻文州说:“少天,去睡觉吧。不要看这么久电视剧了。”
黄少天蹲在电脑一动不动,眼睛紧紧盯着屏幕,随口敷衍:“行行行,马上睡,你先洗澡!就差最后几集,我就把《勇者斗恶龙》看完了!看完马上睡!”
《勇者斗恶龙》一听这老套的名字,马上都能想到这部电视剧说的是什么内容。确实,这部剧的剧情也和名字一样老套,讲的是勇者去救一个被魔王捉走后,又被恶龙叼走的公主。喻文州实在不明白黄少天为什么会如此沉迷这部剧,只好无奈地摇摇头去洗澡了。
洗完澡回来,黄少天还在看,看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喻文州走过去,想强硬一点直接把电脑关掉。黄少天一看这架势就知道喻文州要做什么,马上一把抱住喻文州的腰。
“文州,我的队长!最后一点点了,让我看完吧!不然我睡不着!我会心心念念着剧情的!让我看完吧!拜托拜托!”说着,头在喻文州腰上蹭啊蹭。
黄少天这样无赖地撒娇,确实戳喻文州萌点。他无奈地笑笑说:“好吧,那我在房间看书等你,不要太久。”
“遵命!”

好不容易看完了整部《勇者斗恶龙》,黄少天终于心满意足地去睡觉了。房间里开着盏台灯,喻文州半趴着身子,手里拿着书,睡着了。黄少天轻手轻脚走近自家队长,笑嘻嘻地吻了吻自家队长额头,关了灯,小心翼翼地上床蹭进喻文州被窝里,闭上眼睛开始睡觉。
但是心理学告诉我们,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睡前看完的电视剧和你心心念念的男人一定会出现找你梦中。于是,黄少天做了个梦。

黄少天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在一个中世纪欧洲样式的古堡前骑着匹马,腰间别着剑。身边的随从郑轩靠近他说:“勇者大人,魔王的城堡到了,公主就在里面!这次救公主的行动十分危险,魔王无恶不作,请您和公主殿下都要小心!”
诶?这不是《勇者斗恶龙》里的台词吗?我这是变成里面的男主角勇者了?黄少天擦了擦额上的汗。他很清楚地记得,在电视剧里,勇者进了魔王城堡救公主,一开始被魔王打得浑身是伤,中段好不容易干掉了魔王,公主却被恶龙抢走了。黄少天现在一点都不想进这个城堡救公主,毕竟他不是什么勇者,也不认识什么公主啊!
“快进去吧,喻文州公主的处境很危险!”黄少天还在想找什么托词可以不进去城堡,郑轩就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
“喻文州公主……?”
“是啊,我们蓝雨国的喻文州公主呀!”
所以现在里面被困着的是自家队长吗?黄少天下了马,在随从的目视中进了城堡。

避过了好几处致命的机关之后,黄少天终于到了魔王和公主的面前。
喻文州穿着华丽丽的公主裙,一点害怕的样子都没有地施施然地和魔王王杰希喝着茶。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吐槽,身体就自发地动起来,并说出了电视剧中的经典台词:“可恶的魔王,快放开公主!”
“不放。”王杰希给喻文州添了点红茶。
“可恶!那就让我打败你吧!”这句还是电视剧中的台词。
黄少天刚走近几步,一大堆月饼就从天而降。
“想打败我,就要先吃完这堆五仁月饼!”王杰希说。
“勇者大人,快救救我吧!”喻文州话是这么说,脸上一点惊慌都没有,这个公主当得一点也不敬业。他这脸这身材实在是不适合蓬蓬公主裙,可黄少天却觉得他有几分可爱。果然恋爱脑就是可怕。
黄少天开始吃五仁月饼。前几个还好,后面越吃越想吐。到最后真的吃到吐了。黄少天感觉自己以后听见五仁两个字都会吐。他扶着墙角,吐了个天昏地暗。
魔王嫌弃地看着黄少天吐完,说:“好了,你赢了,你可以带走公主了!”
“要不要这么随便啊!”黄少天感觉自己满身都是五仁味,“你好歹是个魔王,不和勇者打一架吗?这样就让我带走公主吗?这剧情也太不合理了吧!”
“这只是个梦,你想有多合理?”王杰希说完,一转身,消失在黄少天面前。
“太好了勇者!”喻文州笑得眉眼一弯,向黄少天伸出了手,“你消灭了魔王的手下五仁月饼,现在快带我走吧!”
黄少天刚想握住喻文州的手,就听见轰隆一声,
城堡的天花板破了个大洞,恶龙一下子就抓走了公主。

在水之精灵卢翰文和草之精灵刘小别的指引下,黄少天找到了恶龙的洞穴。恶龙叶修将公主放在了他搜集已久的金银珠宝上。
“恶龙,快交出公主!”黄少天剑指叶修。
“没有那么容易!”叶修一扇翅膀,一大堆月饼就出现在黄少天面前,“先解决这些月饼再来打败我吧!”
黄少天捡起一个月饼,上面写着韭菜月饼。再捡起一个,这个是榴莲月饼。再一个,是番薯菠萝月饼。
“不是吧!这种月饼都能有?”黄少天光读名字就已经想吐了,“我们来堂堂正正地打一架吧!不要老是拿月饼出来说事!你是个恶龙啊!不是月饼供应商!”
“吃不完月饼,没有资格挑衅我。”叶修飞到一边,看都不看黄少天。
无可奈何,黄少天只好开始吃这些奇奇怪怪地月饼。吃了三个,他就光荣地跑到一旁去吐了。

等他吐完回来,恶龙和月饼都已经不见了。只剩下喻文州在原地等他。
“恶龙呢?”黄少天吐到无力。
“被我用死亡之门带到别的次元了。”
公主……你有这招早点用啊!脚软的勇者黄少天向公主喻文州招招手,喻文州走过来,轻轻松松地就将他公主抱起来。
好像不太对?
不过没有关系,勇者和公主高高兴兴地向着蓝雨国走去。
“回去之后,我会犒劳你的,我的勇者。”
“怎么犒劳?”
“给你做我最擅长的秋葵白斩鸡月饼~”
黄少天大惊马上扎挣着离开公主怀抱……

“不要不要不要啊!我不吃!我不吃秋葵!我不要!”喻文州刚想叫黄少天起床,他就突然手舞足蹈起来。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坐到床边,皱着眉叫醒他。
黄少天猛得睁开眼,看着在眼前的喻文州,松了一口气。
“我就知道是在做梦吓死我了!”黄少天一翻身,翻进喻文州怀里。喻文州顺势抱住他。
“队长!文州!我发了个大大的噩梦!”黄少天埋头在喻文州小腹蹭蹭蹭。
喻文州都要被他蹭出反应来了,赶紧将黄少天拉起来,“少天先起来,今天中秋,我买了月饼,边吃边说。”
“月饼!”黄少天大惊失色,马上坐起来,“什么馅的!”
“双黄白莲蓉,你不是最喜欢吗?”
“文州!”黄少天一下子扑进喻文州怀里,“你真好!”
喻文州虽然不明白为什么黄少天会因为一个双黄白莲蓉月饼就感激涕零的样子,但这不妨碍他亲一亲又戳了他萌点的爱人的发顶。

End.

中秋节快乐(ง •̀_•́)ง明天能不能更灯夜乐游春呢?

另,2200fo感谢

评论(1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