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一只小狐狸

*发个小故事预热下,晚点发喻黄

最近总是有只小狐狸跟踪我。小狐狸特别的很。浑身都是白的,只有尾巴尖上有一抹橙。 

他跟了我好几天,像是有什么要对我说。好几次走到我面前,就欲言又止地退回去。 

晚上回家的时候,我又看见小狐狸了。这次他倒是没有跟着我。他垂下耳朵,站在墙角,听着一只大狐狸训话。 

大狐狸说:“为什么不按着我的话做!你还想不想和她好啦!” 
小狐狸用蚊子般小的声音说:“想……” 
大狐狸唉了一声:“真是傻弟弟,看哥哥给你做示范吧!” 
说完,大狐狸就拦着一个路过的女孩子,在女孩子面前摇身一变,变成个美青年。 
大狐狸对女孩子说:“小姐,请问你是不是掉了东西啊?” 
女孩子一时反应不过来:“啊?掉了什么??” 
大狐狸笑得如沐春风:“一个男朋友啊!” 

看到这里我摇摇头,继续踏上回家的路。 

第二天一出家门,小狐狸就突然蹦了出来,在我面前咻地变成了个美少年。 
他两耳通红,支支吾吾地开口:“哪个……你好!你,你掉了东西吗?” 
我回答:“没有啊!” 
大概是我的回答没有按照套路,小狐狸一下就梗住了。满脸通红,一脸不知如何是好的样子。 
我看他脸红的快要爆炸,施施然地开口:“不过,我倒是捡到了什么……” 
他低着头小声地问:“你捡到了什么呀?” 
我半晌不出声,直到他忍不住抬头瞄了瞄我,我才说:“我捡到一只小狐狸呀!”

End.
存档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