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两个小故事

版本一:
大灰狼死了,小灰狼自己去觅食,并抓住了一只小兔子。

小兔子哭着说,我把宝贵的事情和你分享,你不要次我好吗?

小灰狼说,我要先看看你分享什么。

于是小兔子将自己团成一个球,然后从山地
上滚下去。

小兔子说,看这样可以滚着玩一天。

小灰狼也觉得很有意思,于是祂把小白兔滚下去,又捡上来,又滚下去,这样玩了好久。

后来,小灰狼就发明了保龄球。

版本二:
大灰狼死了,小灰狼自己去觅食,并抓住了一只小兔子。

小兔子哭着说,我把宝贵的事情和你分享,你不要次我好吗?

小灰狼说,我要先看看你分享什么。

于是小兔子将自己团成一个球,然后从山地
上滚下去。

小白兔说,看,这样可以玩一天。

然后祂越滚越远,就滚回家了。

小灰狼:Excuse me ?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