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脸白的喻文州和一个脸黑的黄少天

*欧皇喻文州和非酋黄少天的旷世奇恋

联盟请职业选手们一起去旅游。到了目的地,联盟安排大家住三个人一栋的独立别墅。
别墅是抽签分配的。黄少天首先抽,抽了个09栋,然后喻文州去抽。
“希望能和少天抽到一栋。”喻文州伸手进抽签箱之前说。果不其然,就抽到了和黄少天一栋。
“这对脱团狗住在一起了,我不要抽到09!”方锐表示拒绝看别人秀恩爱。
“不是还有张佳乐垫着吗?不用怕!”叶修转身看着站在后面的张佳乐。
于是本来打算抽签的职业选手们也停下来,转头看着张佳乐。
“干什么?你们以为我就会一定抽到和那对蓝雨夫夫一到吗?”张佳乐豪气地上来,伸手一抽——应众期待地是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来救救我的笑点!”方锐忍不住笑起来,放心地去抽签了。
张佳乐看着手上的09,头一次无言以对。

晚上的时候,张佳乐在肝LL。今天手气还不错,头一次单抽SR。这对张佳乐来说是一次质的飞越,他向来都是单抽全是R的。张佳乐打算乘胜追击,马上来一次十一连。他思考了一下,还是把在一旁等队长洗澡的黄少天叫过来。
“你来帮我抽一下卡吧!”张佳乐把手机递给黄少天。
“抽卡?”黄少天接过手机一看就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在玩这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万没想到啊哈哈哈哈!你这手气还玩这些?这种游戏不适合你玩!”
“你抽不抽啊你!”张佳乐作势要打黄少天。
黄少天笑得不行,随手点了一下抽卡。
结果出来了,十一连,10R+1保底SR。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比我还黑哈哈哈哈!”这下轮到张佳乐开心了。
“怎么可能比你黑啊!”黄少天不服,单抽了一张,是R。
张佳乐一看笑得滚进沙发了。

黄少天心心念念着这个,坐在床上马上开始玩,队长洗完澡出来也没反应。喻文州就走到黄少天身边坐着,看他在干什么。看见黄少天沮丧地看着手机页面上一堆的写着R的女孩子卡牌。
“怎么了?”喻文州问。
黄少天已经不想说话了,半个身子瘫在床上,将手机递给喻文州,让喻文州单抽一张。喻文州也不问为什么,直接就单抽了一张——UR。
“卧槽文州你——!再来再来!”黄少天一个激灵跪坐起来。
喻文州又单抽了一张UR。
黄少天此刻只想跪地叫欧皇。

微信的提示音响了。是叶修发了个红包!黄少天一下点进去,抢了0.01元。
“文州!你快抢!兴欣那群人要轮着发红包了!不敢相信啊这么抠的兴欣竟然!不管了!文州快抢!”黄少天手速提起来,严阵以待。
方锐发了个五元,黄少天马上抢了0.01。苏沐橙发了五元,黄少天又抢了0.01。喻文州对于抢红包,一向有心无力,等到唐柔一下子发了40个的时候,喻文州才抢到了。唐柔发了50元,喻文州抢了6元,最佳手气。
“看了一眼,少天抢了这么多个,都没有文州抢一个多啊!”魏琛发了条信息。
黄少天觉得自己身心疲累,一下趴着枕头上不想说话。喻文州好笑地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做到黄少天身边。黄少天伸手出来圈住自家队长的腰,埋头了喻文州肚子上。喻文州又揉了揉他的头。
喻文州接着打开微博,回复一下粉丝评论。然后发现自己收到一条艾特,原来是是微博抽奖抽中了。黄少天抬头一看,马上叫了出声:“我从来都没有试过抽中奖!为什么队长你这么欧!我这么非!为什么!不公平!想起来你之前roll点也是怎么roll怎么赢!文州以后微博抽奖你帮我转发吧!我已经是个没用的非洲人了!”说着头在喻文州腹部蹭蹭蹭。
喻文州简直要被蹭得心头火起,赶忙把黄少天拉起来,说:“微博抽奖抽中了去旅游,两人份的,可以和少天一起去。”然后又马上给黄少天发了个红包。黄少天一点开红包,金额就是喻文州刚刚抢到的六块钱。
“哇!文州!我所有的幸运都拿了遇上你了吗?”黄少天转而抱住自家队长的脖子。
喻文州伸手一圈黄少天的腰,笑着说,“少天怎么这么会说话?”
“我当然会说话,我以前邻居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都夸我嘴甜的!”黄少天一夸就神气。
“嘴甜吗?那让我试试?”说着一下吻上黄少天长着的嘴。两个人就倒到了床上。

有一句话喻文州没说,就是因为我这么幸运,所以才可以遇上少天。

第二天大家看见张佳乐顶着黑眼圈,大骂这别墅辣鸡隔音。

——————Fin.——————
嘿嘿嘿,我来了

可能会有《一个脸白的孙哲平和一个脸黑的张佳乐》ヽ(´・д・`)ノ

评论(86)

热度(3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