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清专治各种不服。

*cp自己发掘


现在的腐女真是太多了!张佳乐在荣耀论坛一刷新,刷出来的全是站各种cp的帖子。什么【双花恩爱一万年,双花真爱水楼】【喻黄发糖!上星期的全明星被我抓拍到了】【原创短篇,cp走林方,犯罪嫌疑人】【双鬼拍阵,轩&策水楼】。

其实张佳乐是论坛跑错区了,自己却不知道,一直还在纳闷为什么腐女这么多。这种帖子看了几天,张佳乐感觉挺有意思的。就开始琢磨关于cp的事。就像今天训练,他脑袋一抽,就问身边的林敬言,“诶,你觉得是喻黄,还是黄喻?为什么这么多人吃喻黄啊?”

林敬言一愣,“什么喻黄?”

“就是你觉得是黄少天攻,还是喻文州攻?”

“嗯,喻文州吧!”林敬言今天心情挺好的,爽快地应话。

“我倒是觉得是黄少天攻!黄喻听起来也顺耳一点啊!”

“喻黄。”

“老林你一定要和我唱反调吗?”话音刚落,张佳乐就愣住了,这声音不是林敬言。再转头一看,林敬言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摆出一副看比赛录像认真思考的样子。张佳乐在转一转头,韩文清就站在他身后,刚刚的那句“喻黄”,就是他说的。

“你萌喻黄?不是吧,喻文州那温温和和的样子怎么攻!当然……”张佳乐申辩了一句,看着韩文清铁青的脸色不敢说下去了。

“训练时间,你很有空吗?”韩文清语气不善,“是喻黄。快点认真看录像!”


后来张佳乐和宋奇英说起这件事,宋奇英点点头表示自己本来也是吃黄喻,后来被队长一说,就改吃喻黄了。


吃午饭的时候,张佳乐问秦牧云,“双鬼你觉得是策轩还是轩策?”

秦牧云小声说,“轩策!”

“我也是这么觉得,轩策好啊!轩策萌点多!”

秦牧云刚想点点头赞成,突然脸色一变,“当然是策轩好啊!”

“你突然怎么了!轩策不是说得好好的吗?”

“策轩!”韩文清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张佳乐身后,发表了自己的cp观。

张佳乐抬头看了看韩文清的脸,突然不敢争辩了。


到了晚上,张佳乐和林敬言,宋奇英一起讨论。

“话说你们萌的是叶韩,还是韩叶?”张佳乐问。

“支持队长攻,韩叶!”宋奇英首先喊出来。

林敬言思索了一下,“叶修那身子,攻不了,韩叶!”

“不是啊!叶修那种人,比狐狸还精,很难压下来的!当然是叶韩可能性更大!”张佳乐有理有据。

突然宋奇英和林敬言都不出声了,一个看天,一个假装方锐给他打电话。张佳乐这次马上醒悟过来怎么回事,坚定地开口,“韩叶,绝对韩叶的!”

韩文清脸色阴沉。

张佳乐触目惊心。

宋奇英觉得天气不错,要走出去逛逛。

林敬言觉得屋子里没有信号听不清方锐说话,要走远一点。

韩文清开口了,“韩张!”

张佳乐震惊,“不是吧!我我我真的不可以啊!”口吃都吓出来了,“其实我真的挺喜欢大孙的!”

韩文清脸色更加阴沉了,“不是你,是新杰!”

张佳乐脸僵住了。


————————Fin.———————

我疯了,我就自己写出来开心一下。


评论(77)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