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谣言是怎么产生的和乱传谣言的后果。(蓝雨全员出没)

郑轩看完论坛最新的热帖【我大蓝雨真是和尚庙啊!】之后,回头对黄少天说,“黄少,你说为什么我们就一个女孩子都没有呢?”

黄少天正在看比赛录像,听见郑轩的话头也不回地随口答道:“你这么想要女孩子吗?我觉得蓝雨现在也很好啊!都是男的,免去了好多麻烦事啊!我挺喜欢的!”

一旁听着的徐景熙心想,郑轩你就这么想要女孩子吗?这么想着,打开了QQ,忿忿不平地对宋晓说:“黄少都说喜欢蓝雨全是男的了,郑轩还想着要女孩子!”

涛落沙明:……徐奶

宋晓看着徐景熙发来的信息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转身对李远说,“徐奶说黄少都喜欢男的了,为什么郑轩还是个喜欢女孩子的直男,我应该怎么答他?”

“啊?”李远被“黄少喜欢男的”这点冲击到,完全没有听宋晓的问题。

“你愣什么?”宋晓问。

“没什么,没什么……”李远看着一点都不惊讶的宋晓,若有所思地摇摇头。

晚上的时候,卢翰文去蓝雨公共浴室洗澡。正巧李远也在,两人就边洗澡边聊。

黄少天一进浴室,看见两个人在,愣了一愣,马上退了出去。

“黄少怎么了?”卢翰文有点奇怪地说,“不想和我们一起洗澡?”

一边的李远神情复杂的开口,“恐怕不是不想,而是不敢吧……”

“不敢?”

“嗯,黄少喜欢男的啊,和我们一起洗澡总会尴尬……”

“黄少喜欢男的!”卢翰文回想了一下黄少天刚刚匆匆离开浴室的样子,“怪不得他刚刚这么慌张!”

而从浴室退出去的黄少天心想:昨天刚刚刮痧了,背上还是红红紫紫的,卢翰文一定会笑我,才不要和他一起洗澡!

夜深了,大家都准备睡觉。喻文州过来卢翰文房间看看他睡下了没有。卢翰文看见队长来了,向他招招手。喻文州走过去,轻声问道,“怎么了?翰文。”

“队长,你知道黄少喜欢男的这件事吗?”

“少天喜欢男的?”

“是啊,他都不敢和我们一起洗澡,怕尴尬!”

“嗯,我知道了,你先睡吧。”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给卢翰文关上房灯。

第二天,喻文州多看了黄少天几眼,想着要不要和他谈谈。一旁的郑轩敏锐地发现了队长老是在看黄少天,于是悄悄和徐景熙说,“黄少是怎么了吗?队长今早老是在看他!”

徐景熙将声音压的极低,“我听小卢说,队长知道了黄少喜欢他!”

“压力山大!黄少喜欢队长?”郑轩小声地惊呼,“怪不得黄少老是喜欢说队长的事!”

徐景熙点点头。

有女粉丝送了蛋糕给喻文州,蛋糕盒上还贴着一张大大的画着心形的卡片。喻文州本来想将蛋糕拿回房间,可是手机突然响了,他只好把蛋糕随意地放在旁边的桌上,去接电话。

李远走过来,看见了这个充满爱意的蛋糕,随口问道,“这个是谁的啊?”

宋晓走过来将他拉到一边,“队长放在这里的!那是黄少平时训练的桌子啊!”

“所以呢?”

“黄少不是喜欢队长吗?现在队长给他回应啊!”

“黄少喜欢队长?”李远看着那个画着红心的卡片,“队长也喜欢黄少?没想到队长这样的人,会用这么直白热烈的回应方法啊!”

宋晓点点头。

黄少天走过来,看见自己桌上有个蛋糕,疑惑地问在场的人,“谁放在这里的?给我的吗?我靠还有一个大红心啊!表白吗?我的哪个女粉丝啊?哎呀呀本剑圣真是受欢迎!”

李远凑过头来,说,“黄少,这个是队长给你的!”

“队长?!他他他什么意思?”

李远指了指心形卡片。

卢翰文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神色复杂地提着蛋糕回房间,让卢翰文不由得多看了他几眼。

卢翰文到了训练室,大家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刚好喻文州接完电话回来,问卢翰文说,“翰文,你看见我放在这里的蛋糕了吗?”

“蛋糕?有张卡片那个吗?黄少拿走了!”

“少天拿走了?”

“队长,哪个蛋糕是……?”

“女粉丝送我的。”

“我听说黄少喜欢的是队长你!那黄少可能吃醋了!我看他拿着蛋糕的表情好奇怪,奇怪得有点狰狞!”

喻文州点点头,决定今晚和黄少天谈谈。

喻文州敲响黄少天的门。黄少天一个激灵跳起来开了门,看到是喻文州之后,黄少天有一瞬间的僵硬。

“队长你来了啊!哈哈哈”黄少天不自然地开口。

“嗯。少天中午没有睡好吗?”黄少天顶着个鸡窝头,眼里也有血丝,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

黄少天心想,我当然没有睡好,我想了一中午你喜欢我的事啊!

两人陷入了蜜汁沉默,黄少天低着头想事不肯看喻文州的眼睛。

突然,黄少天抬起头来,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口,“少天/队长,你喜欢我?”

两人一同说出这句话,喻文州马上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少天觉得我喜欢你?”

黄少天也迅速明白过来了!他们之间有个天大的误会!天啊今天自己还想了一中午这件事,最后得出来的结果是队长喜欢我啊,那就和他在一起吧!和队长在一起很不错啊!其实我是喜欢队长的吧!这么快能接受,我是一直喜欢队长吧!现在你告诉是个误会……!

黄少天情不自禁低头扶额。

喻文州继续开口,“是啊,我是喜欢少天。”

黄少天迅速抬起头,眼睛顿时闪亮亮。

喻文州又说,“就是不知道少天是不是和他们说的一样喜欢我。”

喻文州笑弯了眼睛。

“我当然喜欢队长啊!”黄少天激动地将唇凑上去。

喻文州扶住他的头,轻轻吻住他。

多次被喻黄二人闪得眼痛,郑轩压力山大地问蓝雨其他队员,“你们当初是怎么发现队长和黄少互相喜欢的?”

“不知道啊,不是我发现的!”徐景熙如是说。

“不知道啊,也不是我发现的!”宋晓如是说。

“不知道啊,更不是我发现的!”李远如是说。

于是大家齐刷刷看向卢翰文,卢翰文指着自己,“你们觉得是我发现的?我还是个孩子啊!”

那么,到底是谁?!

—————————Fin.—————————

我写得很开心233333

评论(70)

热度(14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