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拥抱你。



*人类喻文州与他的机器人黄少天

*关键词,肌肤饥渴症 @喻黄深夜60分


金发的青年像只大狗一样睡在喻文州大腿上,喻文州一边工作,一边轻轻抚摸着青年的颈部肌肤。

喻文州是个肌肤饥渴症患者,他从小就被家人抛弃,一个人打拼长大,有这样的病症根本一点都不奇怪。趴着腿上的青年,并不是人。他叫黄少天,是肌肤饥渴症的治疗机器人。为了针对肌肤饥渴症病人对抚摸和拥抱的渴望,这款机器人外观上做的跟普通人类一模一样,皮肤和各种触感都是严格按照人类的标准来做的。当时这款机器人上市的时候,打的广告词就是:为了拥抱你。


突然电子终端响起,提示有信息,喻文州照常接收了这条信息,得到的却是一条恐吓视频。

画面首先是一片漆黑,却有人在讲话,大概用了变声器,声音尖锐且难听“喻主席,你现在做的事,最好停下来,不然,下次就是在你在办公室的时候放这把火了!”突然有了画面,画面是一栋大楼的第58层正在燃烧。那里,正是喻文州的办公室。

黄少天不知什么时候也坐了起来看视频,眉头紧皱。

现在是公历3015年,喻文州作为联邦改革委员会主席,现在在做的改革,真是挡了很多人的财路。恐吓信息喻文州并不是第一次收到,但是这么过激的,这还是第一次。

委员会那边发了信息确认了58层真的在起火。喻文州看了信息以后,脸色一沉,马上联系了秘书,“第30号改革计划,现在就开始执行。我马上过来备用办公室。”这群人做出这样的行为,恐怕是急了。这群人越是急,越证明改革是对的,改革正中了他们要害。迟恐生变,现在就可以执行了。


“少天,我有事回委员会一趟,今晚不用等我了。”喻文州的神情和语气都表明他并没有单纯地把黄少天当机器人。

“我和你一起去吧!那些人敢烧你办公室,我害怕他们会伤害你!所以我要跟着你一起去!”黄少天拉住喻文州的手。

手腕处穿来令人舒服的体温,喻文州情不自禁抱了抱黄少天,然后温柔地道:“没事的少天,我明天就回来。”


喻文州最终还是说服了黄少天自己出门了。黄少天陪了他16年。喻文州赚到第一桶金的时候是16岁,那时候渴望被拥抱与抚摸也渴望拥抱和抚摸他人的他看见了肌肤饥渴症治疗机器人蓝雨型的广告,便心头一动,将第一批第一个机器人,也就是黄少天带了回家。因为黄少天是第一批的产物,有很多地方都很不完善。但喻文州从来没有想过换掉他,因为他的少天越来越像人类了。会为他担忧,会想念他,会自发地想要拥抱他。

想起黄少天,喻文州不禁嘴角带了点笑意。


载着喻文州的车差不多到委员会了,这时,一辆车高速地从一旁的十字路口冲出来,将载着喻文州的车撞向护栏。然后那辆车再次狠狠地撞向喻文州的车。喻文州车上的司机素质极高,反应极快地倒了一点车,让那辆车撞不到喻文州,但他自己却被撞得头破血流。

那辆车上的四个人见撞不到喻文州,便拿着枪走下车来。

司机跌跌撞撞带着喻文州躲到车的另一边,然后掏出枪射击那四个人。但四个人不躲不闪,中了枪也像没事一样,继续往喻文州这边来。

“恐怕是机器人!”司机的枪没了子弹,他快速地换上最后一个弹夹。“主席,你先走,我来给你拖一点时间!”说着,便滚了出去,向着机器人的喉部射击。通常机器人的信息终端都会在哪里。

喻文州也拿出一把枪,然后巧妙地从护穿过去马路另一侧。四个机器人发现喻文州要跑,留下两人对付司机,剩下两人追赶喻文州。他们大概是想活捉喻文州,枪都没有往要害射,都是往脚射。喻文州一个不备被射中了右腿,行动慢下来。眼看机器人就要追上他了,一部跑车呼啸而至,一下撞飞了两个机器人。

“文州,上来!”开车的黄少天,他一把将喻文州拉进车里。

跑车开得极快,喻文州暂时是安全了。他熟练地给自己的右腿取出子弹,然后翻出酒精清洁伤口,包扎起来。黄少天通过车镜看见喻文州痛得满身是汗,不满地开口道:“你就应该带着我出来的,现在都受伤了!我靠你怎么这么让人不放心呢?”黄少天当年录入语言数据的时候有些错误,总是忍不住说粗口。

“你并不是我的保镖,我怎么会带着你出来。”

“那你就应该我改造成保镖型机器人的!这样我就可以陪着你到处去了!不用在家里提心吊胆担心你的安危!”黄少天不满道。

“我不需要保镖型机器人,我需要的是缓解我肌肤饥渴症的机器人,你忘记了我买了你的目的了吗?”喻文州慢慢开口。

“我没有忘记,我是为了拥抱你才被你买回家的,可是如果你受了伤害,我就不能拥抱你了!”黄少天理直气壮。

喻文州听了他的话,笑得有些无奈。

“你啊……”看见机器人的认真的侧脸,喻文州终是没忍住凑上前去吻他。


————————Fin.——————————

这个设定我挺喜欢的,有空再细化(ಥ_ಥ)


今天我还更了《驯龙高手黄少天》,大家不要忘了么么哒


今天撸了两篇文,快来夸我勤劳


不要霸王我,小蓝手,小红心快来!


评论(2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