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树洞】压力山大,总有人想毒哑我室友!(论坛体版)

深夜1点多了,某大学论坛刷出一条新帖——


【深夜树洞】压力山大,总有人想毒哑我室友!怎么办,在线等


1L 一个树洞

如题……

我们宿舍本来四个汉子,最近变成三个……

宿舍里有位仁兄,姑且叫他h少,深度话唠,就是你在饭堂说一句:“哟,h少啊!”

他答你:“哎呀是xx啊,好久不见啊!来吃饭吗?想吃什么?我听说就快中秋了,所以饭堂会有个新菜式,打算尝尝!你要不要也尝尝!听说还挺好吃的!中秋了吗!就应该有点有节日特色的东西!对了你们班中秋搞什么活动啊,我们班中秋打算去养老院派月饼……”


2L 一个树洞

继续……

最近我们宿舍的其中一个汉子于同学扔下一句“妈的黄少天你再说话我就毒哑你”就找宿管换了宿舍。其实他不是第一个这样说的人了,之前隔壁班的SX,ZJL也扬言说要毒哑黄少天。大概学校里还有一千几百人想毒哑他。


现在于同学走了,宿舍要来新人了,会不会多一个人想毒死我室友,压力山大啊……


3L 一叶之秋

披什么树洞皮,说的是黄少天谁不知道,还h少呢,不仅什么于同学,SX,ZJL想毒哑他,我也想!


4L 百花缭乱

孙翔,我以前经常听人说你蠢,没想到是真的!sx就是你啊!随便说一句,ZJL就是我


5L 海无量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让我们边吃边喝关注文院第一烦的生命安全!


6L 风城烟雨

直播吗?


7L 枪林弹雨

你们都知道吗!压力山大,那我不披皮了!让这贴沉下去,明天新室友来,我明晚深夜直播


然而说好的明晚深夜直播郑轩并没有做到,因为他不知所措了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的凌晨两点半——


【深夜树洞】压力山大,总有人想毒哑我室友!怎么办,在线等


8L 枪林弹雨

我回来直播了……还有没有人记得这贴?


新室友让我感觉我这张帖子的标题不是很对,搞得我不知道更不更新好……我和徐奶都懵逼了!


9L 鸾辂音尘

记得!我有收藏!快更!另外问问徐景熙为什么叫徐奶!


10L 枪林弹雨

之前我,黄少,于锋都喜欢宅在宿舍打游戏,课能逃就逃,基本上几天不出门……如果不是会按时上课的徐奶给我们带食物回来,补给我们,我们大概药丸💊!他不是奶妈谁是奶妈!


11L 海无量

不要有妹子撩你,你就歪楼,快说说黄少和新室友怎么样!


12L 百花缭乱

不要有妹子撩你,你就歪楼,快说说黄少和新室友怎么样!


13L 无浪

不要有妹子撩你,你就歪楼,快说说黄少和新室友怎么样!


14L 君莫笑

不要有妹子撩你,你就歪楼,快说说黄少和新室友怎么样!


15L 迎风布阵

不要有妹子撩你,你就歪楼,快说说黄少和新室友怎么样!


16L 枪林弹雨

压力山大,我记得昨天晚上好像没有这么多人看啊!


好好好,我正楼!


我之所以发这个帖子,是因为最近宿舍要来新室友了。我害怕,又会多一个人想毒死黄少天。

然而,出乎意料,新室友不单单不想毒死黄少天,还对他非常有耐心。现在黄少都没有空烦别人了!简直是给了他一条生路啊!


所以我这张求助帖废了!


17L 鸾辂音尘

别废啊!新室友是谁啊!我不信有人不烦黄少!


18L 一叶之秋

我也不信!


19L 枪林弹雨

是真的,就拿今天举个例。


黄少一口气说一大通关于哪个学院妹子好,还有各个学院男女比例的事,我都听得要耳朵痛,但是新室友不仅完全没有烦他,还停下来手上的事情认真听他说话。


本来黄少是去哪里都要我或者徐奶跟着,找个人陪他说话。

徐奶经常装病不理黄少,所以陪伴黄少的重责通常会落到我身上,搞得我压力山大。不过现在好啦,新室友来了,无论他去哪里,黄少都要跟着他。黄少简直恨不得换个专业和新室友一起上课。


20L 海无量

所以新室友到底是谁?


21L 灵魂语者

新室友是文院男神喻文州啊


22L 鸾辂音尘

哇哇哇男神级!据说他真的是超温柔超苏的!半个文院女生暗恋他!传言说他风度翩翩,稳重沉静,对人对事都超级有耐心!他对黄少都这么有耐心,看来传言没有夸大!


23L 枪林弹雨

他真的是非常男神啊!哪里都好!他住进宿舍我和徐奶都觉得安心了!


可是我和徐奶就感觉不对劲啊!

黄少是不是有点太黏喻文州了,或者说是这两个人太黏糊了?


24L 君莫笑

你说说看两个人怎么黏糊法,哥给你分析分析


25L 沐雨橙风

我嗅到可以yooooooooo的味道,所以决定不潜水了


26L 鸾辂音尘

抱抱沐橙,我也嗅到了!


27L 枪林弹雨

就是冬天的时候两个人会挨在床上披着棉被一起打游戏,黄少特别怕冷,所以硬是要和喻文州披同一张棉被,还特别不客气把脚踩到喻文州大腿上取暖。喻文州也由着他闹腾,把被子往他那边多盖些。

我就觉得好奇怪啊,明明只是打个游戏,为什么这两人会越靠越近,为什么看起来这么黏糊!

压力山大!看得我都有点觉得冷,想和徐奶抱抱了!


28L 海无量

我好像闻到了一点酸臭味!


29L 灵魂语者

我补充一个!

同样因为怕冷,黄少冬天老是不愿意洗头。然后喻文州答应说给他吹头发,黄少才不情不愿地去洗。洗完出来湿着个头发,就哒哒哒跑向喻文州,趴着喻文州大腿上,让他给他吹头。喻文州每次给黄少吹头发,黄少都会舒服得睡着,就这样睡在喻文州大腿上。喻文州也不叫醒他,由着他睡。


那刻我的眼睛好刺痛!


30L 风城烟雨

方锐你没有闻错了,的确有恋爱的酸臭味!


31L 海无量

看得我都想去抱抱我家老林取暖了!


32L 君莫笑

不用说了,刷yoooooooooooooooooo吧!


33L 沐雨橙风

yooooooooooooo


34L 鸾辂音尘

yooooooooooooo


35L 一叶之秋

所以现在是怎么回事?


36L 迎风布阵

老夫早就预感到孙翔会破坏队形


37L 枪林弹雨

所以说……你们是觉得我们的两个室友谈恋爱了吗?

压力山大!


38L 无浪

看来的确是这样!


39L 一叶之秋

不确定的话,问问不就好了吗?@索克萨尔


40L 海无量

我靠,你竟然傻逼到艾特正主?


41L 君莫笑

我先走一步!


42L 海无量

我先走一步!


43L 迎风布阵

我先走一步!


44L 无浪

我先走一步!


45L 沐雨橙风

我先走一步!


46L 鸾辂音尘

我先走一步!


47L 夜雨声烦

我靠你们!真以为我不看论坛吗?我和文州只是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重要的内容说三次!他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你们说我们在一起了也没用!所以你们不要乱说好不好!@枪林弹雨 @枪林弹雨 @枪林弹雨 出来删帖!再胡说我上游戏虐死你!


48L 鸾辂音尘

我从【他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你们说我们在一起了也没用!】感觉到淡淡的难过!


49L 沐雨橙风

我从【他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你们说我们在一起了也没用!】感觉到淡淡的难过!


50L 君莫笑

我从【他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你们说我们在一起了也没用!】感觉到淡淡的难过!


51L 海无量

我从【他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你们说我们在一起了也没用!】感觉到淡淡的难过!


52L 迎风布阵

我从【他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你们说我们在一起了也没用!】感觉到淡淡的难过!


53L 枪林弹雨

大家,我感觉这楼真的该完了!


54L 鸾辂音尘

为什么?怎么了吗?


55L 灵魂语者

刚刚黄少垂头丧气地回复完这个帖子后,喻文州就礼貌地请了我和郑轩出宿舍,说要单独和黄少谈谈!

我听见黄少说了几句以后就没有了声响,然后就……反正我和郑轩现在出去找地方睡了!


56L 枪林弹雨

压力山大!


枪林弹雨 删除了该帖子


第二天深夜,徐景熙用郑轩的号发了个新帖——


【深夜吐槽】压力山大,我的两个室友在一起了!

————————————————————

前天那篇的论坛体版( •̀∀•́ )


好晚了,晚安( •̀∀•́ )


评论(14)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