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啊,全职高中生![上]

*多cp

*给自己的生日贺文


Part.1 喻黄

“文州文州文州!起床了吗?起床了的话,开门啊给我开个门!”

喻文州睁开眼睛,皱了皱眉。现在是周日,才刚刚6点,门却被敲得梆梆响。

喻文州从床上起来,开了门。

门口站着的青年笑容灿烂,右脸颊有个小酒窝,染成的金发有点掉色了,弄得一块黑一块金。他一看见喻文州开了门,就立马一把揽过喻文州的肩,推着他进了门,还熟稔地用脚关上身后的门。

喻文州笑着看着青年,也随他揽着自己。

“少天怎么这么早来找我?”喻文州让黄少天坐到自己床上。

黄少天保持着一个包含着很多内容的如“我是不会告诉你,因为明天开学了,我又有一个学期可以天天看着你了,所以我昨晚兴奋地睡不着,一天亮就来找你了啊”的笑容,对喻文州说:“哈哈哈哈没有啊,明天开学了嘛,我过来抄抄作业啊!”

喻文州看穿了他的笑容,却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笑意愈发温柔。他随手拿出作业递给黄少天。黄少天坐在床上接过作业,心也不在作业上,就随便翻看了几眼,然后就一直用余光在瞄洗刷换衣服的喻文州。

喻文州察觉到他的视线,套上衬衫之后就走到黄少天面前去,“少天这么想看我吗?”

黄少天被一语道破,耳朵一红,有点窘迫。但很快他就恢复过来了:“是啊,班长大人真是怎么看都看不够啊!”

喻文州听到他这样说,笑意更甚。他盯着黄少天的眼睛,头慢慢低下去,嘴角的弧度更大了。黄少天听见自己的声音在砰砰直跳,跳得快要从胸腔里跃出来了。

喻文州……是想吻他吗?

然而喻文州没有吻他,喻文州在快要碰到黄少天的唇的时候拐了个弯,改为凑到黄少天耳边,说道:“少天这么有空看我,作业真的全部做完了吗?”

说话的时候温热的气息全喷薄到黄少天耳朵上,黄少天敏感地抖了抖,答道:“大概做完了吧,一些老师不检查的也没有必要去做吧!还有一些我是不会做的,所以没有做,其他的都做好了!”

“那少天做数学作业了吗?”喻文州除了是班长,还是数学科代。

黄少天一听见这个问题明显有点僵硬,支支吾吾地说:“哈哈哈哈……会做的,就做了……”

喻文州拍拍他的肩,坐到他身边,“作业有带来吧,我来教你做。”


Part.2 双花

“孙老师,这个暑假,我们家张佳乐就拜托你了!”张佳乐妈妈将张佳乐往孙哲平家里推,

“我和他爸爸这个暑假要出国公干,我们家亲戚不多,只能麻烦老师了!”

孙哲平笑着送走张妈妈,打量着眼前这个身高才刚刚到他肩头的少年。

张佳乐好像一下就读明白了这个老师的目光,有点愤愤地说:“我还是高中生!我在还能发育!”张佳乐心里想自己总有一天会长得比孙哲平还高,然而事实是残酷的,后来张佳乐虽然长高了,可是依然比孙哲平矮了6厘米。不过这是后话了。

总之,就在这一天,我们的优秀课外辅导老师孙哲平就开始和学生张佳乐住在一起啦!

两个人的生活真的是鸡飞狗跳。

张佳乐表示我还是高中生我不会煮饭洗衣服很正常,孙哲平表示那也不要将内裤扔进洗衣机不要在我的屋里吃方便面还是一天吃6个。张佳乐表示你不是我的辅导老师吗你为什么不教我做作业,孙哲平表示你来了我家这么久叫过我老师了吗?

暑假还有几天就结束了,张佳乐马上就能回家了。看着孙哲平在厨房煮饭的背影,他突然发现自己很不想离开这里。不过,父母回家了,也没有什么理由好留在这里了。

明天就是孙哲平生日,张佳乐特意早点吃完饭回房给孙哲平写生日贺卡。想了好久都不知道写什么好,写了几个字就停下了。

张佳乐想贺卡内容想到睡着了。孙哲平回房睡觉之前,发现他房间灯还亮着。孙哲平轻轻敲了敲门,然后推开了它。

桌上一盏小台灯开着,张佳乐趴着桌子上睡得正香。孙哲平蹑手蹑脚走过去,发现张佳乐右手压着一张贺卡。

孙老师,这三个字被划掉了,改成了,孙哲平。然后后面好几行字被划得完全看不清,只剩下最后四个字“生日快乐”还被留着。

孙哲平看着这张被划得乱七八糟,丑得要命的贺卡,突然觉得甜得发慌。


————————TBC——————————

多cp,还有林方,双叶,韩张,周江


然而我今天太累了


明天继续写


明天去CICF哟


爱你们


大孙的甜得发慌终于用上啦


评论(1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