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胜新婚(卢刘)

*一个突如其来的卢刘段子

前情省略,反正现在的情况就是卢瀚文带着刘小别回家见爸爸妈妈啦!

“瀚文,你真的想好了吗!妈妈不希望你和男孩子在一起!”卢妈妈泪眼婆娑。

“是啊!儿子!爸爸希望你可以找个女孩子结婚!”卢爸爸也眼圈红红。

“对啊,你和小别在一起,两个男人根本不能结婚!你们互相都没有名分!你们两个为什么这样的对自己呢!”卢妈妈擦了擦眼泪。

“我们都是为了你们好!”卢爸爸一句话总结。

刘小别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卢瀚文制止了他。
卢瀚文给爸爸妈妈递上了纸巾。

“爸爸妈妈,我考虑得很清楚了。我是真的爱小别前辈,从一开始就爱他,到现在也没有改变。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做的每一个决定,我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是真的想要和小别前辈过一辈子,所以才带他来你们面前的!希望你们理解我,支持我!你们是我最爱的爸爸妈妈,我真的很想要你们的祝福!”卢瀚文非常郑重地说。

卢爸爸卢妈妈还想劝儿子,可是卢瀚文摆摆手,拉着刘小别就往外走。

“给点时间我爸爸妈妈吧!”卢瀚文摇摇头。

刘小别也跟着摇头:“你爸爸妈妈其实说的很对,我们的关系是不受法律承认的,我们想结婚的都不可以……”

卢瀚文拉住刘小别的手:“能和小别前辈在一起,两个人真心相爱,这样就够了,我们不需要结婚!”

“这样值得吗?”

“值得啊!能和小别前辈在一起,不结婚有什么所谓!”卢瀚文看着刘小别有点沮丧,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毕竟小别胜新婚嘛!”

Fin.

嘻嘻嘻,一个奇奇怪怪的段子

明天上学了忧伤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