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

夜半刷“喻文州18岁生快”的tag,刷着刷着竟然刷出泪水。

有这么多人爱着你真的是太好了,文州。

有时候非常希望,你真的是现实世界的一位电竞选手。

那我就可以看着你出道,看着你成长,看着你捧起荣耀,看着你喜时微笑,落寞时不发一言。

你胜利时,我可以欢天喜地,拉着同学们朋友们的手,向他们安利你的一场场比赛,一个个视频。

你落败了,我知道你定不会哭泣,那么作为粉丝,我躲在房间里悄悄替你哭,并期待你的下一场比赛。

或许因为同城,我们偶遇。在某一条大街小巷,某一个热闹的饭店,看着你和一众蓝雨队员欢声笑语。这时候我就可以高兴地发微博发朋友圈——“天啊!我看见喻文州了!”

我是这样期待你生活在现实世界里。

现在,我偶尔,我经常,我又矛盾地,不希望你活在现实世界。

我希望你就是这样,是书中的一个人物。

那么,在我笔下,在他人画中,在所有爱你的人创造的世界里,你永远平安喜乐,你永远没有败绩。

可以把一切最好的写给你,偶尔写些不一样的事情,让你历练历练,让你走得更远。

可以让你穿越,看看别的世界,看看过去,看看未来。

可以让你变成不同种族,是吸血鬼,是狐仙,是水鬼。

可以让你试试不同职业,是电竞选手,是CEO,是猎人,是警察。

我可以仅凭我这一双手,给你所有。

于是我不必担心你失望,你沮丧,你害怕,你落泪。

你永远都是年轻的,稳重的,体贴的,极尽美好词汇的喻文州。

.
.
.
.
.
.

大概因为你不是生在此界的人,所以你在我心里永远理想化,那我也可以永远爱你。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