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要做套路王


*套路喻和套路黄的“套路是我学的,但是撩你我是真心的”故事,还有点郑徐吧

从魏琛开始,到方世镜,再到喻文州,几代队长都有一条代代相传的隐性规则,那就是——不要让黄少上这么多网!当然了上网打荣耀除外。
可是当日子久了,喻文州就忘了这条隐性规则了。黄少天最近真的是上了不少的网,什么微博啊,ins啊,抖x啊,一旦不训练就拿出手机开始刷。偶尔有蓝雨训练营的小学员过来请教黄少天,看见黄少天在玩手机,就问黄少天在上网都在看些什么。黄少天意味深长地摇摇头:“不看什么,我在学套路!”小学员看着黄少天这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于是最近,蓝雨的大家走在路上,都会突然被黄少天拦住,进行神秘地对话——比如说昨天早上,黄少天拦住郑轩。
郑轩当时刚刚打好饭,准备找个位置坐下。做到一半一只手就拦住了他,拉住他的右手,再一扯,然后他就自然而然顺着这只手的力度坐下了。一坐下,一抬头,对面是黄少天。

“郑轩,现在问你一个IQ题,这是测试你智商的题目,你要认真作答!明白了吗?”黄少天一本正经的样子。
郑轩不明就里,随意地点点头。
“好,现在郑轩同学请听题!什么老鼠两条腿走路?”
“呃……舒克和贝塔?”郑轩回答。
“……你就不能答米老鼠吗?”黄少天一脸不满意,敲了敲桌子,又问,“那什么鸭子用两条腿走路?快快快,你只有10秒思考时间,10,9,8,7,6,5……”
“数太快了!”郑轩又茫然又着急,“唐老鸭?是唐老鸭吗?”
听到这个答案,黄少天露出了满意的神色,然后大笑起来。
“郑轩你傻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鸭子本来就用两条腿走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大笑着离开了食堂。
郑轩看着黄少天离开的背影,又看了看碗里的叉烧,神色更加茫然了。

又比如说,昨晚黄少天在宿舍门口拦住了徐景熙。
“徐奶徐奶徐奶!问你个问题!快快快,不需要思考的!”
徐景熙点点头,“问吧!”
“你先快速说十次你自己的姓!”
“徐徐徐徐徐徐……然后呢?”
“现在问你,林则徐姓什么?”
徐景熙脱口而出——“徐?”
黄少天一听立马笑得拍大腿:“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都好傻!”
徐景熙看着黄少天,心里不屑,玩这种小学生套路,都不知道谁蠢。

套路完徐奶,黄少天打电话给送宋晓。
宋晓很快接听了——
“喂你好,谁呀?”
黄少天马上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儿子,我是你爸爸……”
宋晓呵呵一笑,啪地挂了电话。

套路完宋晓之后,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套路技术已经练的炉火纯青了,信心满满,可以去攻克最后的boss了!
最后的boss,我们的蓝雨队长喻文州,正坐在桌子前写写画画。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站到喻文州背后,然后突然对着喻文州的耳朵呼气。

喻文州不用回头就知道是黄少天站在背后。黄少天这样“呼”“呼”地对着他吹气,把他鸡皮疙瘩都吹出来了。
“少天,你这是在干嘛?”喻文州笑得很无奈。
喻文州问出来的这一句简直接近标准套路,黄少天赶紧接话:“我在乎你啊!”

听完这句话,喻文州不说话了。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地沉默了一会。
“少天,你在乎我?”喻文州施施然开口。
“啊哈哈哈哈队长你不会是没有听懂吧!我刚刚不是对着你发出呼呼的气流声嘛!所以说‘我在呼你’啊哈哈哈哈!”黄少天瞄了几眼喻文州的表情,他觉得队长现在应该还是蛮开心的,于是他在心里一股劲,继续把套路完成。
黄少天一伸手撑住了桌子,然后把喻文州困在自己和桌子之间,“咳咳,虽然这个是套路,可是我真的在乎你!”黄少天心跳都跳到时速一百八了,可是他的表情还是稳住了,只有耳朵尖红了一点点。

喻文州心里真的非常想笑,可是脸上反而敛起笑容,很是严肃地说:“少天,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黄少天马上“诶!”一声。这是队长要考研他的真心吗!表情不自觉也跟着严肃了。
然而喻文州开口却是:“爸爸,妈妈,老公谁和你没有血缘关系?”
黄少天有点懵,队长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当然他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老公。”
喻文州一笑:“嗯,少天老婆。”
这下不光耳朵尖,黄少天觉得自己耳朵热融了。

徐景熙发誓自己没有心听人墙角!他只是不小心听到了队长和黄少的对话而已!不过队长这个套路很有趣啊,!
徐景熙想了想,跑去饭堂。饭堂里郑轩宋晓李远坐在一起吃饭。徐景熙看了他们三个一眼,思考了一下,还是觉得让郑轩喊“老公”最有意思,于是——
“郑轩!爸爸,妈妈,老公,谁和你没有血缘关系?”
郑轩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回答:“老公?”
徐景熙哈哈哈笑出来:“啊哈哈哈哈乖老婆!”

宋晓和李远面面相觑,李远问:“郑轩,你不是说你还没和徐奶表白吗?”
“嗯?表白?”徐景熙看了一眼试图把自己埋进饭里的郑轩,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心情很不错。

Fin.

唉fgo在维护,我好寂寞,写个段子先

评论(17)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