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19)

*娱乐圈paro,多cp,主走喻黄,双叶

《阶下囚》一周的票房就让陈果开心到笑不拢嘴。
她心满意足地拿着手机,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畅想兴欣未来的发展大计。

手机一连震动了好几下,陈果一看,是一连的三条短信。看到短信发件人和短信内容,她只想掩面长叹——这两兄弟又搞什么?

她重重地“唉”了一声,不情不愿地走出办公室去敲响休息室的门。

“进来吧。”休息室里传来叶修的声音。

陈果也没有客气,一把就扭开了休息室的门锁。探头一看,叶修坐在沙发上边吃薯片边打游戏呢。这家伙自从《阶下囚》杀青宴之后就开始住在公司,陈果结合多次的经验,很容易就知道这个家伙又在躲他的弟弟。

“叶大神,请问您和您的弟弟又怎么了?他一连给我发了三条短信,问你在哪里,叫你回他电话!”陈果指着手机。

叶修看都没看陈果,继续拿着薯片,盯着电视机,“你就别理他可以了,找不到他就不找了!觉得烦,你就拉黑他。”

说得容易!这是兴欣的大赞助商,我敢拉黑他吗!陈果气急败坏地走过去一把扯走叶修的薯片,狠狠瞪了叶修一眼,顺手带着他桌子上的一半零食,然后蹬着高跟鞋,飞快地离开休息室。叶修无奈笑笑,任由她带走零食出出气。

出了休息室之后,陈果又冷静下来了。不行,不能让叶修这么逍遥!
她怎么想着,把零食扔到一边的沙发上,对着还在工作的员工们,拍拍手——
“今天你们老板娘高兴,给你们放半天假,你们现在可以回家了!”

员工们面面相觑,但是迅速地离开公司,生怕陈果反口。

“怎么了吗?”唐柔今天也在公司,赶紧过来问。

“没事,小唐,来,我们去逛逛街!”说着拉着唐柔离开了公司。

做完这一切,陈果给叶秋发了条短信。
“叶先生,你哥哥在公司休息室,场子我清了,你们聊什么随意!”

而在隔音极好的休息室里的叶修,对此一无所知。

————————

再说《镜面人生》片场这边,喻文州的戏份今天杀青了。

他这个角色戏份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在演员表上标的是男二。但是因为这部戏主要聚焦在两个女主角和男主角之间,电影的篇幅又有限,所以喻文州的戏份,进组不到一个月就完成了。

不过蓝雨那边帮他接这个戏,一是因为霸图指定要他,二是因为近期这部戏是最合适喻文州的了。

他作为一个新人,第二部戏《阶下囚》已经是主角了,后面的几部戏就没有必要要求太高,重要的是多在一些质量好的电影露露面,让观众加深印象。

这部《镜面人生》,导演是白言飞,男主角是周泽楷,女主角是难得的双胞胎姐妹花,绝对吸引观众的,又是热门题材的爱情轻喜剧。喻文州拍这部不亏。

喻文州接过导演递来的花束,在众工作人员和演员的掌声下离开了摄影棚。

这近一个月的时间,组里的演员是不允许开机的。
上了保姆车,喻文州才打开手机,瞬间收到几十条短信。其中黄少天发得最多,几个星期前的有,一个星期前的也有,几天前那条是祝贺《阶下囚》票房的。还没读完黄少天之前发来的短信,手机又震动起来,黄少天又发来一条短信。

“文州!恭喜杀青!进组这一月辛苦啦!我已经很期待《镜面人生》上映了!我最近听说在c路有一间很好吃的牛肉火锅,要不我们今晚去吃吧!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牛肉了!”

不得不说,黄少天这条短信把握时间把握的很好,这个时间,喻文州刚刚离开拍摄点,肯定没有人约他,而喻文州的确觉得饿了。

“好,那少天在哪里先点菜等我?我路上会塞车,少天可以先吃,垫垫胃。”喻文州回短信道。

“好啊好啊!我就在附近!你快来!不然我把牛肉都吃完了!”黄少天回短信一向都是很快的。

喻文州情不自禁地笑了,就这样边和黄少天发短信边坐着车往牛肉火锅店去。

tbc.

填……填个老坑!我会写完的!

前文cp涉及周江,林方,双花

双叶是年上

前文大家点tag!

点下面这个“光芒。娱乐圈paro”的tag!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