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写底特律:变人paro的喻黄1

故事发生在仿生人出现之前。

大概就是文州小时候因为某种神秘原因,在一间奇奇怪怪的孤儿院长大。

然后因为这个神秘原因,孤儿院的大家都对文州很冷漠。

文州没有朋友,但是文州还是很想接近大家。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某天晚上,孤儿院大火,文州被困在房间里,可是谁都没有来救他。

这时少天突然出现了,救了文州。

为了在大火中护住文州,少天被火烧到了,但是少天身上却一点伤痕都没有。

大火后,少天就带着文州离开孤儿院。两个人开始一起生活,(划掉)天天养成文州(划掉)。

少天是万能的,什么都会伤口会自动修复,血是蓝色的,不需要进食,容颜不会变老,擅长人际交往,还能教文州学习,除了话多之外没有缺点。文州终于明白少天不是人类。

然后十几年过去了,文州长大了。少天却突然消失了,只留下一张纸条——“不要改变你自己。”

这个时候文州进入了生命科技公司工作。
这个公司在做一个关于仿生人劳动力项目,但是只负责派问卷做调查的小员工文州是接触不到这个项目的。

但在机缘巧合之下,文州进入了20年前的一项关于人体器官项目的数据库。(文州今年就是20岁)

他,在数据库里发现了自己的资料——

编号0210,男性,非完全克隆体。

tbc.

大纲灭文??或者改天好好写写?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