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康纳抱起了汉克,一次他没有


*警探组,标题说谎,根本不止五次

01 五次康纳抱起了汉克

“站住!”谁能想到今天要抓捕的犯人是一名长跑运动员呢?汉克·安德森追着他跑了几条街,好几次都想开枪制止他逃跑,狡猾的犯人却躲进人群中。人类的体力是有限的,但显然这位长跑运动员的体力要优胜于汉克。汉克渐渐感觉自己有些体力不支了。

“你现在的心跳已经超过你的最佳运动心跳了,我不建议你继续跑下去。”一直跟在后面的康纳突然开口。

汉克一扶额,神色有点懊恼:“是了,你是不会累的家伙!那你追上去吧!”

“嫌疑人还有同伙,留你在这里危险系数过高。”康纳额角的光圈在红黄蓝中切换,“我觉得,我可以……”他向自己搭档伸出手来。

“嗯?”汉克看着那只手向他腰部贴近,他马上明白了对方想做什么,“该死,你最好给我停下来……”

康纳稳稳当当地公主抱起了汉克。

“……”汉克想说点什么,但是康纳在抱起他这件事上,永远都是很坚定的,他狠狠闭了闭眼睛,深呼吸,“快去追那个犯人,然后在同僚看见我们之前把我放下!”

仿生人抱着他奔跑起来。


康纳第一次公主抱汉克,是汉克崴了脚行动不便的时候。

那时候康纳抱汉克去吃饭,去厕所,去睡觉。汉克可以发誓,虽然康纳表情变动总是不大,但是汉克可以感受到,康纳照顾自己的那几天,心情非常愉悦。

那次之后,康纳总是想要抱起他。

早上汉克偶尔不想起床,康纳会放弃叫醒他,直接抱起他,把他抱到洗浴间。即使这个时候的汉克,腿脚并没有任何不便。

被公主抱,这么羞耻的事情,汉克当然是抗议过。

汉克某次想要通宵看球赛,康纳不赞同,然后想要强行抱汉克回去睡觉。
抱是抱回去了,憋着一肚子气的汉克在床上让康纳软体不稳定了好长一段时间。

“所以你为什么经常想要抱起我呢?”事后,汉克问。

康纳看着汉克,没有第一时间答话,额角的LED光圈黄光乍明乍灭。

“你在搜索什么科学理由来说服我吗?”

“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康纳低头,抿了抿嘴。

“我只是喜欢抱着你。”他抬起头,对上汉克的视线,“那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汉克和他对视一会。

汉克转过头,不看康纳。

“随你的便吧。”


02 一次他没有

底特律的冬天,天晴的日子里,阳光总是很舒服。

汉克·安德森坐在庭院的躺椅上晒太阳。

康纳从房子里出来,将躺椅上的汉克抱起来,抱回房子里。

“天气要降温了。”

汉克的头发已经完全花白了,他的搭档,他的恋人却没变过样子。轻轻松松地,抱着越来越瘦的汉克,回到他的床上。

汉克想,或许不久之后,死去的自己就是这样被康纳抱起了,慢慢地放进狭小的棺材里吧。

“晚上我想吃烟熏肉!”明知道不会被答应,汉克还是提出了要求。

“医嘱上标明,这是你不许吃的。”康纳仔仔细细把毯子掖好,掖了好几次,确保汉克不会感受到一丝凉风。

“偶尔违犯一次医嘱也不会有大问题!”

“烟熏肉不会给你吃,但你汤里可以有烟熏肉的味道。”

“又是这招!”

汉克愤愤不平陷入梦中。


然后他没有再醒来。



葬礼和汉克想的完全不一样。他是被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抬进棺材里的,康纳没有抱起他。
棺材也和汉克想的不一样,不是狭小的,是宽大的。因为……这是个双人的棺材。

他的仿生人恋人没有再抱起他了,因为他早已停止了机体,安静地躺在棺材里。

康纳很多次抱起了汉克,这次他没有。

他们一起睡着了。

Fin.

评论(1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