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例执行[中]

超忆症喻x大兵黄,喻黄病症系列

三人迅速上了准备好了的船。汽艇的声音太大了,所以在到江中央之前都只能靠人手划。
黄少天现在腿还有些麻痹,虽然可以忍,但是喻文州坚持要他休息。郑轩则一种【男人的痛我都懂】的眼神看他,让他坐着。

还没有划开几尺,就突然有子弹从林中射来。
“被发现了。”喻文州目光一凛,直接将汽艇开启。现在敌人已经发现他们的踪迹了,再隐藏声音就没有意义了,不如快点开汽艇离开这里。
黄少天顾不上腿麻了,跪前了一步挡在喻文州前面。郑轩也跨到黄少天旁边。

“给我一支枪吧。”喻文州说,“我可以自保。”喻文州这个人,看起来真的是就是个做文职类型的。脸庞白净,目光柔和,怎么看都不像是拿枪的。可是听了喻文州的话,黄少天没有迟疑,马上就从腰间掏了枪递给他。黄少天莫名其妙就觉得喻文州说的,他都可以做到。
果不其然,当敌方的第一艘艇接近的时候,趁着黄少天和郑轩和对方搏火,喻文州往右一侧身,一口气射死敌方两个人。
黄少天怕喻文州是第一次杀人,会有心理压力,赶紧开口说:“可以可以,这枪法可以啊!我枪法就特别差,下次教教我准头吧!”
“趁着你们吸引火力,我才能瞄这么久,不然不能中。”喻文州笑笑,没有把黄少天现在的话放在心上。黄少天所在的蓝雨小队,是搞暗杀和做匿藏类任务的,枪法不精通,也是正常。
喻文州这么一接话,黄少天就噼里啪啦和他聊起来了,通常都是黄少天说十句,喻文州答一句。黄少天滔滔不绝说话的时候,他手上的枪也和他的嘴一样没有停过,射杀着接近的敌人。郑轩很清楚黄少天的尿性,这家伙,一有压力就要说话。压力越大,话越多。刚刚在树林没有说话,是因为那个环境需要安静。

靠近他们的敌方汽艇越来越多,黄少天和郑轩的弹药都不多了。
“我们跳船吧。”喻文州冷不丁说道。
在黄少天和郑轩从一脸懵逼到恍然大悟的变化中,喻文州简单地说了说计划。
明白了计划后,黄少天和郑轩都收起枪,和喻文州一起躺下来,将身体隐藏在船舷。
黄少天这边火力停止了,敌方果然也停住了火力,举着枪小心翼翼地接近。此时,接近黄少天他们的大概有7、8艘船。等这些船靠近他们六七十尺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突然一个翻身跳下船,郑轩给了自家的汽艇的油箱一枪也跟着跳下了船。他们跃起跳船的时候,敌方向这边开了几枪,可是也无补于事,汽艇嘣地炸开,波及了附近水域。敌方的人也不得不弃船逃生。

黄少天、喻文州和郑轩,跳下船之后,按照计划,他们是要顺着水流,到渡河中段上岸。郑轩却感到压力山大,因为好巧不巧,他跳船的时候竟然被敌方射中了后背。在水的他,感觉到血液和体温急速流失,意识也渐渐涣散。饭堂明天还有红豆糖水,看来是不能吃了。郑轩卸了身上力道,顺着水流漂到下游去。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顺利地在河中段上了岸,并成功汇合。两个人躲在岸边的的灌木丛,等待郑轩。岸边十分不安全,喻黄二人只能等郑轩一刻钟,等不到,他们就只能先走了。虽然他们现在身处的地方是中立区,但是不知道上头要喻文州带的是什么机密档案,敌方很可能还会派人来抓他。在中立区,敌方不能大张旗鼓抓人,可是派出秘密小队还是可以的。但是以黄少天现在的状态——被蛇咬了蛇毒未清导致低烧,黄少天恐怕自己无法很好地护喻文州周全。他要带喻文州到安全屋躲起来,等待上头派人接应。
一刻钟过去了,郑轩还没有来。黄少天咬咬牙,让喻文州跟他走。喻文州心里很清楚,特种兵的体能素质肯定比他好,他已经上岸这么久了,郑轩还没有来,恐怕是凶多吉少。而黄少天,他心里可能比喻文州更明白郑轩现在什么状况,可是为了任务,他不能多想。
喻文州在心中叹了口气,抿了抿唇。

中立区河边下游。
徐景熙按照往常一样,到山涧边捡点草药。还没捡满半篓,就听见卢翰文大吵大叫。
“前辈前辈!快过来!有情况!”卢翰文是徐景熙所在药堂的新人,见着谁都喊前辈。
听见卢翰文喊他,徐景熙慢慢悠悠地走过去。卢翰文看他走得这么慢,赶紧过来拉着他一路小跑到山涧的入河口。那里,躺着一个人。
“他是死了吗?水漂*吗?”卢翰文才15岁,胆子不小,嘴里说着这是水漂,却一点都不害怕的走近。
徐景熙也跟着走过去,把人抱到一边大石上。看这个人的服装,应该是荣耀军区那边的士兵。死到是没有死,但是也只剩半条命了。
徐景熙叹了口气,在中立区,救这样的人,可是会惹祸的。
“怎么样?他没有救了吗?”卢瀚文看徐景熙唉声叹气的。
“有救是有救的。”徐景熙是个大夫,实在不能见死不救,“你将他军装脱下来,藏在背篓里,不许和别人说。”不让人知道他是士兵,应该就不会惹祸了吧。
“知道啦知道啦!”卢瀚文麻利地扒起衣服来。徐景熙也帮着他脱军装。脱了外套,卢瀚文突然停下手来,说:“真的谁都不能说吗?小别前辈也不可以说吗?”
徐景熙敲了敲卢瀚文的头,“不可以,连他也不可以说!让我知道你说了,你就不用再跟着我了!”
“好吧好吧。”卢瀚文装模作样地愁眉苦脸继续扒军装。

TBC.

*水漂:漂浮在河面上的死尸

竟然还没有写完_(:_」∠)_

大家应该都知道徐奶救的是谁了吧_(:_」∠)_

宋晓和李远已经死了,我不想再弄死谁了quq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