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例执行 (上)

获得敌人秘密的超忆症喻和保护喻的大兵黄

时间是凌晨6点20分。零下2度,天下起小雨。
特种兵华南虎分队蓝雨的四位特种兵已经一动不动地趴在蕨类丛中6个小时了。据传回来的消息所说,在今天24点到今早7点前,会有人带着任务目标——一份敌方的绝密档案到这里来。带着档案的人是我方潜伏在敌方的卧底,他将会穿着一件湖蓝色衬衣,而接头暗号是——剑与诅咒。
这种树林,即使在冬天也特别潮湿。黄少天趴在树丛中觉得自己浑身都是黏黏糊糊的。郑轩更加糟糕,一只不知名的虫子爬上了他的脖子,咬了他一个大包,那个大包又痛又痒,郑轩表情都扭曲了,还是一动不动。宋晓一动不动,一点生息都没有,黄少天极度怀疑他已经睡着了。李远嘴唇闭闭张张好像在喃喃自语,其实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这是他提神提高自己注意力的方法。
突然间有声音在东边的树林传来。四个穿着敌方军装的士兵押着一个人到崖顶上,看样子是要给这个人执行死刑。
蓝雨的四位特种兵都凝神起来,因为这个被押着要执行死刑的人正穿着一件湖蓝色衬衣。
黄少天向着三个队友竖起拇指,向下点点,然后做了个割颈的手势。其他三人心领神会地点点头,明白是要一人一个,在同一时间解决。这里离敌方军营很近,开枪是不可能的。黄少天他们从树丛一侧滚出去,然后匍匐到敌人身后。
四个士兵行刑的那一刻,黄少天一挥手,蓝雨四位特种兵立刻飞身出来按住敌方士兵,干净利落地用刀抹了颈。
“剑?”被绑住的穿着湖蓝色衬衣的男人问道。
“诅咒。”黄少天点点头,给人解了绳索。
宋晓赶紧问:“档案呢?”他这样问是因为面前的男子看起来斯斯文文,手无缚鸡之力,档案还是放在他们特种兵身上比较安全。
湖蓝色衬衣男子愣了愣,笑着指了指自己太阳穴说:“在这里。”
这下轮到四位大兵愣住了。
男子解释道:“我是超忆症患者,我把档案记下来了,纸质文档还在敌人手上,不过不影响。”
郑轩,宋晓还有李远听完男子的话马上看向黄少天。看来这一位是话事的了。于是男子也看着黄少天。
“那么说,这次任务就是把你安全带回华南虎去了?”黄少天突然想起来出任务前,上头说这次要保护的目标比较大。
“可以这么理解。”男子笑了笑,伸出手,“我是喻文州,麻烦你们了。”
“不麻烦,都是任务,应该的。”黄少天也笑嘻嘻握了握喻文州的手。
“我们要快点走,这些死在这里很快会被发现的!”
五人互相招呼了之后,就开始赶路。

还没离开树林,敌方就发现了五人的踪影,一时间,林中皆是狗吠声。黄少天根据太阳位置判断他们已经走了3个小时了,再一阵就能走出树林。树林外是渡河,过了渡河就能进入我方和敌方签订的停战区。在树林中会在意敌方大股部队的袭击,等进入停战区,那里住着很多平民,敌方就能只能派少数量的人进行暗杀了。黄少天这个蓝雨小队人数太少,不能和敌方的大股部队硬碰硬,但蓝雨都是反暗杀的好手,所以只要进入了停战区,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
敌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五个人滑进了一个低陂仰卧下来。
“这样下去不行,我和郑轩跑反方向引开他们,你们带着喻文州跑。”黄少天说完看了李远和宋晓一眼,他们两个人点点头,黄少天和郑轩就跑出去了。引开敌人注意力的任务永远是危险的,可是他们什么危险任务没有做过?李远虽然担心黄少天和郑轩,却也不说什么,和宋晓一前一后带着喻文州,就往渡河方向跑。

“不能往这边跑。”走了没有几步,喻文州突然开口。
李远和宋晓停下来看着他。
“我离开敌方军营之前顺手看了眼布防图,这边是地雷区。”喻文州观察了四周,得出结论。
“那我们绕过去。”宋晓点点头。
可是话音刚落,枪声突然响起。李远将喻文州拉到树后。敌人竟然追到这边来了,那黄少天他们……?

黄少天这边也十分狼狈,敌方竟然派了一个小队出来追他们。黄少天的左手臂被打穿了一个洞。他和郑轩斜靠着大石后面,趁着敌人间断的火力减弱,射杀对方,让对方不敢一口气冲过来。敌人的火力开始越来越弱,郑轩马上意识到对方在转移,看来已经发现他们分头跑了。和黄少天对了个眼神,两人分开跑到两边,一枪一个地干掉敌人。干掉这波敌人之后,两人马上往喻文州那边赶。
等黄少天接近喻文州他们所在的地方,突然就传来了一声巨大的爆鸣声。
黄少天和郑轩马上滚进一旁的树丛,观察情况。
爆鸣声过后,十点钟方向的树丛突然出现人影,郑轩一个翻身就抬起枪身,准备射击。黄少天一眼就知道来人是谁,赶忙吧郑轩的枪压下。
是喻文州扶着重伤的宋晓来了。
宋晓伤势十分重。他的左脸一片血肉模糊,左手三个手指和左腿都背炸断。黄少天从喻文州手上接过宋晓,扶他靠着树干坐下。
宋晓已经没有说话的力气了,左半边身的痛感侵袭他的大脑。
“我们被夹击,被围着进了雷区。”喻文州开口,“我可以指出所有地雷的位置,但是追来的敌人太多了,李远同志将敌人引到一起,引爆了地雷。宋晓同志为了掩护我受伤了。”其实喻文州左小腿和左手臂也被炸血肉模糊,可比起宋晓和李远,他的伤势不值一提。
听完喻文州的话,郑轩眼眶一红,扭过头去用力眨巴眼睛。黄少天嘴唇闭合了好多次,最终还是没有把想说的话说出来。几秒后,他轻微地摇摇头,用近乎沙哑的声音开口,“郑轩你背着宋晓,我们快走!”他是小队核心,任务未完,他要冷静。
“不用带我走了,”宋晓翘起嘴角,“我的伤势我清楚,我撑不久,让我掩护大家吧!”
黄少天深深看了宋晓一眼,低下头,轻不可闻地说一声:“……好”
然后不再看宋晓就小跑起来开路。喻文州手里拿着李远和宋晓贴在右手上的臂章,向宋晓敬了军礼,也跟着黄少天小跑起来。郑轩咬着牙,看了宋晓一眼,跟上大家的步伐。
宋晓看着三个人的背影,心里突然生出一股轻松感,远子,没有想到死前我们两个人还搞了一次个人影响主义,这样很不好,政委要说我们的啦!
听着脚步声,宋晓抬起枪。

就快接近渡河了,突然又有4人的敌方小队接近。
喻黄郑三人隐蔽起来。这股敌人,他们打算近身解决,毕竟枪响了的话,会引来更多敌人的。喻黄二人趴在东南方向的树丛,而郑轩上了西南角的树。
敌人举着枪慢慢迫近。黄少天感觉有什么东西缠上了他的大腿,大概是蛇。可是黄少天不能动。他能感觉到蛇头在他裆部位置游动。妈的,喂喂喂男人这么重要的位置有这种东西在虎视眈眈真的好吗!这不是疫苗边公公的节奏吗?黄少天额头渗出细汗。喻文州也发现了黄少天的异状。没有想到一个简单的隐蔽也能趴在蛇穴上,喻文州在心里替黄少天擦了把汗。
敌人走进他们的攻击范围,黄少天也顾不上大腿缠着的蛇了,一个跃起踢飞了第一个敌人的枪,并用脚锁住他的头。在借助引力下落的时候挥拳打飞第二个敌人的枪。黄少天双腿绞断了第一个敌人的头,第二个敌人被打落了枪,大惊,刚刚拔出匕首,就被喻文州从身后捅死了。郑轩这边已经解决了一个,剩下一个黄少天伸脚扫跌他,郑轩一下扑上去用手臂夹住敌人的脖子,用力一扭。

解决掉敌人,黄少天才感觉右腿一阵麻痹,踉跄了几下,跌坐在地。喻文州赶紧蹲下来问道:“咬哪里了?”
黄少天罕见地红了耳廓,“呃……大腿根部。”
郑轩从这三言两语中明白了是什么回事,心里默默哀叹黄少天倒霉,摸了摸鼻梁,默默抬起了头看着四周警备。
在喻文州的再三要求下,黄少天尴尬地脱了裤子。黄少天穿了一条白色内裤,那内裤和大腿的交接处紫了一片。喻文州拿出匕首,用黄少天身上的火机烧了刀刃,然后伸手按住了黄少天大腿。喻文州的手很凉,接触到黄少天肌肤的时候,让黄少天不自觉地瑟缩了一下。
喻文州并没有什么干脆利落的刀法,他只能慢慢在黄少天大腿根那块紫色上割了个小十字。黄少痛的龇牙咧嘴,却一声不吭,看着喻文州帮他把毒血挤出来。
挤着挤着喻文州突然,低下头。更为冰凉的嘴唇就这样贴上了黄少天大腿根部。黄少天顿时一个懵逼。当喻文州的气息撒在他裆部的时候,他头皮发麻,悲催的发现小少天慢慢抬起了头。
其实刚刚蛇咬他的时候,小少天就已经微微抬头,现在喻文州这么一靠近,小少天只能敬礼了。
喻文州很快吸出了毒血吐掉,然后玩味地看着挺得直直的小少天。
黄少天臊的不行,马上站起来穿上裤子,结结巴巴地开口:“可……可能是因为在危机面前要留下子孙……哈哈哈哈哈哈只是一个小插曲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忘记吧!”黄少天自己越说越尴尬,只好用笑掩盖。
郑轩摇摇头,用同情地目光看着黄少天。
“快走吧!要渡河了!”接收到郑轩的同情,又看了看笑容略有深意的喻文州,黄少天简直要恼羞成怒了。
经历了这么个小插曲,三个人之间的气氛没有那么沉重。

前面的渡河,一艘悠悠的小艇在等待他们。

TBC.

明天更下,喻黄感情戏都在下

唉进度太慢了

评论(2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