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可能会倒霉。

王杰希说:“我不是神棍。”

联盟各大神:“事到如今,你什么也不用说了!”

王杰希最近发现,自己看见的人头上都会出现一只手。有时候,这只手会竖起大拇指,做一个“赞”的手势,而有时候这只手会竖中指。

久而久之,王杰希明白了。一个人头上的手如果是表示“赞”的大拇指,那他最近就会有好运,而一个人头上如果是竖着中指的手,那他最近会走霉运。

就像现在,他看见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头上就顶着一个大大的中指。

本着好意,王杰希开口了,“喻文州,你最近小心点。”

喻文州有一瞬间的错愕,而站在他隔壁的副队黄少天迅速开口:“我靠王杰希你不是吧!我们蓝雨就赢你那么几次,你竟然出口恐吓我们队长!你这样光彩吗?你的人格呢?你对得起自己吗?你竟然是这样的人!你信不信我要和你真人PK!”

王杰希忍住想扶额的冲动,再次开口,“不是,我的意思喻文州你最近可能会倒霉,要小心点。”

“我最近会倒霉?好的,我会小心的。”喻文州也不在意,笑着随口应下。

“队长,王杰希好恶毒啊!你为什么要应他!他原来不是在恐吓你!他是在诅咒你!王杰希,我以为你这么喜欢孩子一定是个好人,是我想错了!你竟然诅咒我们队长!立心不良!居心叵测啊!队长我们快走!”说着拉着喻文州就要走。

喻文州礼貌地和王杰希说再见,然后跟着黄少天走了。

几天之后,王杰希接到一个电话!

“我靠王杰希!你到底对我队长下了什么诅咒!今天队长竟然在厕所摔倒了,摔出一个一字马,现在韧带撕裂了,进了医院!你不是个魔道学者吗?明明我们队长才是个术士啊!我要过来找你寻仇!”黄少天怒气冲冲地说了一大通。

“我并没有诅咒喻文州,我只是觉得他会倒霉,好意提醒而已。”王杰希非常给面子的解释了一句。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队长都摔出了一个一字马了!绝对是你诅咒的!王杰希我告诉你啊,我为了安慰在医院躺着的队长,现在每天晚上都陪着他睡,我……”

黄少天说到一半,王杰希果断挂了电话。

要不要给喻文州送个果篮慰问一下呢?王杰希想。

也比如刚刚,王杰希看见周泽楷头上也是一个大大的中指。

“周泽楷,你最近可能会倒霉。”还是本着好意,王杰希开口了。

“嗯?”周泽楷俊脸上尽是疑惑。

“你最近要小心点。”

“哦……谢谢。”周泽楷点点头。

然而事实上,联盟的脸周泽楷同志早就将王杰希的话抛到脑后了。他回到战队,进入自己的房间,脱下外套,解开扣子,然后就去厕所放个水。

这泡尿周泽楷憋了好久,现在拉了出来,无比舒畅。周泽楷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抖了两抖,拉上裤链。这个时候,事故发生了,拉链它……卡住周泽楷的毛毛了!周泽楷尝试硬扯了一下,拔毛的痛感迅速使他热泪盈眶。最终,他还是决定拿把剪刀剪一下。

也是,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回来看见的就是这样的一幕——他们队长拿着把剪刀对着自己的裆!

“小周,不要做傻事!我答应你的表白!!”

这样的事,王杰希是不知道的,他不知道轮回差点翻了天,他只知道自己还是可以看见别人头上的手。他看见叶修头上的中指,于是叶修吸烟吸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因为没有叼稳烟,而掉了烟,让烟烫了大腿。他看见了楚云秀头上的“赞”,于是楚云秀追的那部本来要BE掉的电视剧,突然改了个结尾变成HE。他也看见了方锐头上的“赞”,于是他突然中了彩票。

于是,联盟各路大神纷纷说:“王杰希,你不是神棍,有点料啊!不打游戏还能改行算命!”

王杰希:“呵呵。”

—————————Fin.—————————

我是粉!我是真爱粉!

我头上有个赞!

评论(43)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