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巧啊!你也是副队而且你也暗恋你们家队长啊!(半论坛体)

*如题,喻黄,周江

*让我们假设这四个人在同一座城市

刷新出一个新帖子——

【树洞】我们队长可能要有女朋友了怎么办啊啊啊啊我要崩溃

1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

大家好啊!我是个暗恋我们队长的副队!

最近我有了大危机!超级大危机!就是我们队长的妈妈昨天给他打了电话,然后队长今天就出去了!我问队长去哪里,他说他要去见一个他妈妈朋友的女儿!这明摆着是相亲啊!我就假装好奇地呵呵笑着问队长,要见的女孩长什么样啊!然后队长让我看了他手机里的照片,卧槽是个大美女啊!而且一看就是知书识礼,温文尔雅的那种,这是队长喜欢的类型吧大概!我编了好几十个理由不让队长出门口,他只是笑笑,就出门去了!连个眼神都没给我!我是不是要失恋了!

2L 好吃吃

抚摸楼主!我和你一起祈祷你们队长相亲不成功!

3L 湖泽入江

楼主也是暗恋自己队长吗?真的是好巧,我也是副队,也在暗恋自家队长。

4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

回复3L 哦哦哦!要握个手吗?不过可能你和我不太一样!我是个打游戏的,队长是我们战队的队长!大概和你口中队长不一样吧!

5L 湖泽入江

回复4L 更巧了!我也是打游戏的!

6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

回复5L 竟然巧成这样!不会是同一个游戏吧!不过我是打什么游戏的具体就不透露了!因为上次我就是说了我在打什么游戏,差点被扒了皮!论坛上的人太可怕!你也不要轻易透露啊!

7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所以楼主发帖是想表达什么?

8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

回复7L 啊对,我是来咨询的啊!如果我队长真的带了一个女朋友回来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啊!啊我的意思是我是不是要假装自己不喜欢他,努力隐瞒,还是要马上表白争取一下?当然以我队长的性子是不会第一次见面就确立男女朋友关系的!所以我是不是等队长回来就应该表白,先下手为强?

9L 湖泽入江

其实现在我面临的情况和楼主有点像!我的队长是一个不擅长表达的人,平时比较沉默寡言,所以一直没有女朋友,他一会也要去相亲了!不过不一样的是,他妈妈希望我陪他去。

10L 吃我一发豪龙破军

回复9L 竟然可以陪去!如果是我是你,能陪着去,我一定搞砸这次相亲!

11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

楼上好像说的很有道理,我决定去队长相亲的地方看看!我不是存了什么搞破坏的心思!我去给队长把把关,看看那个女孩是不是想外表看起来这么好!如果不是,我要揭穿他真面目!

黄少天赶紧关了电脑,二话不说出门去。

喻文州相亲的地方,是珠江边上一间咖啡厅。黄少天赶到的时候,他的队长正对着女孩露出一个苏死个人的笑容。黄少天从咖啡厅的另一个门进去,然后悄悄做到喻文州背后的座位上。这个位置非常好,既背对着喻文州,又能把谈话内容听得清清楚楚。

黄少天拿起餐牌遮住自己的脸,警惕地看了看四周,然后,他看到周泽楷和江波涛就坐在对面的座位上!

江波涛也看见黄少天了,刚想和他打招呼,就看见黄少天做了个禁声的动作。江波涛虽然觉得奇怪,但还是善解人意地不出声了。周泽楷也只是笑着向黄少天点点头。

黄少天非常满意周江二人这么识相,开始专心听喻文州和女孩的谈话。

“喻先生是游戏的职业选手?”女孩问。

“是的,现在在做游戏里其中一个战队的队长。”

“噢……游戏这些我不是很了解……所以你们是靠什么赚钱的?”

女孩这个问题一出,黄少天就想站起来!你看你看,暴露了吧,还是那种谈钱的女人!

在黄少天偷听偷得义愤填膺的时候,一个女生进来了,坐到了周泽楷他们对面。

“喻先生,感觉你好像对我不太感兴趣?”女孩红唇一抿,是个明白人。

“林小姐非常优秀,可惜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喻文州对着明白人说明白话。

女孩捂嘴一笑,“喻先生很优秀,也是我喜欢的类型,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呢?”

喻文州:“恐怕要辜负这份喜欢了,我喜欢的类型是活泼的,开朗的,懂我的职业,能陪着我的。话多一些没有所谓,人闹腾一些也没有关系。”

“喻先生这样形容,心里是早就有人了吧!”女孩留下名片和自己那份咖啡钱,“那么我先走了,如果喻先生考虑了觉得我还不错……”女孩敲了敲名片,然后潇洒离去。

外人都听出来喻文州心里是有喜欢的对象,黄少天怎么会听不出来。而且这个形容,一听就知道是自己。黄少天被突然而至的幸福打的有点昏头转向,他站起来,走到喻文州面前。

喻文州面上带着笑,显然就是在等他。

“队长……”黄少天突然有些语滞。

“终于出来了?”

“队……队队长……!你早就知道我在偷听?!”

喻文州一指斜对面的反光玻璃,“少天一进来我就看见了。”

“啊竟然早就被发现了!不过这个不是重点!队长!你说你喜欢活泼的,开朗的,懂你的职业,能陪着你的,话多一些没有所谓,人闹腾一些也没有关系,你看我及格吗?”

喻文州站起来,靠近黄少天,“当然及格啊,我给满分!”

黄少天笨拙的吻喻文州的唇,喻文州伸手按住他头,加深这个吻。

一旁的周江二人看见这一幕,都显得有点尴尬。

“嗯……也算是成功的相亲吧他们,总算是找到另一半!”江波涛先开口。

周泽楷没有反应。

刚刚的相亲,明明相亲的人是周泽楷,女生却看中的是江波涛。

江波涛见他没有反应,以为他在为刚刚相亲不高兴,赶忙开口,“小周,真的不好意思,”这样讲好像很不妥,“是我不好……”

小周点点头,“你欠我。”

“嗯,我欠你!”小周肯说话就代表没有在生气了。

“赔。”

“小周想我赔什么?”

“你。”

……

晚上回到战队,黄少天兴冲冲地开了论坛。

12L 史上最机智的树洞

@湖泽入江 我和我队长在一起啦!原来队长早就喜欢我!我现在很高兴啊!希望你和你队长也能好!啊啊啊我没有炫耀的意思!

13L 湖泽入江

谢谢祝福,我和我队长也在一起了!

————————Fin.—————————

啦啦啦啦(๑•̀ㅂ•́)و✧

评论(20)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