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播报本期新闻:队长他叫我天宝!

这次我们有幸请了蓝雨战队接受采访。而他们的队长喻文州有事,所以不能出席本次采访,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记者:蓝雨的各位大家好!

蓝雨众人:你好你好!(除了黄少天很有精神地答话之外,其他人都是有气无力的,一脸不情愿)

记者:接下来我们会就一些问题对你们进行采访,你们是愿意一个个来?还是一起呢?

众人(异口同声):让黄少来就可以啦!

记者:……嗯?

宋晓:我们的意思是黄少先来!然后一起一起!

记者:嗯那好的!(转身面向黄少天)

记者:黄少知不知道自己有很多外号啊?

黄少天(坐正):我当然知道啊!就像你现在叫我黄少,那不就是我的外号吗?而且这个应该是最多人叫的吧,我看谁谁都叫我黄少啊!

记者:那我们其实在最近做了个调查,看看粉丝们是怎么叫你的,前几名是——天天,烦烦,我黄,黄少

黄少:天天……我以为只有我叔我姨会这样叫我!竟然还是第一名!难道不是应该黄少最多吗?还有这个烦烦是什么鬼啊?噢我明白了,因为我的账号卡夜雨声烦吧!所以大家叫我烦烦吧!

徐景熙(小声):难道不是因为你很烦吗?

黄少天(没有听清楚):你说什么?

徐景熙(连忙摆摆手)

记者:那黄少身边的人是怎么叫你的呢?

黄少天:我爸叫我天仔,我妈叫我天宝啊!队长叫我少天,不过后来他见过我妈之后有时候会叫我天宝!然后我身边这群人,他们当然是叫我黄少啦!

卢瀚文:我上次明明听见队长不是这样叫你的!哪里是天宝!哪里有天字?

黄少天(摸鼻子):就是队长他有时候嫌麻烦,会省略那个天字,直接叫我做“宝”……

李远(抖了抖,摸摸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

记者:那队长是怎么叫其他人的呢?你们有是怎么互相称呼对方的呢?

郑轩:……队长就叫我名字啊,其他人我也是叫名字,徐景熙我喊他徐奶

徐景熙:嗯,队长也是喊我全名,我喊其他人,也是全名吧

宋晓:基本上都是互相喊全名啊,队长我们当然喊队长啦,黄少就黄少

李远:一样一样

卢瀚文:就都是喊名字+前辈吧!队长也喊的队长,黄少就是黄少!队长他就喊我瀚文啊

记者:所以大家都喊喻队做队长是吧?没有谁喊得特别点吗?

宋晓(偷偷用眼瞄黄少天,发现黄少天没有看他,快速用手指一指)

记者(哭笑不得):所以说黄少是怎么喊你队长的呢?

黄少天:平时我也喊的队长啊!私底下会喊文州吧!不过你们不觉得队长的名字很好听吗?没有人喊多浪费啊!喊“文州”多好啊!

李远(摇头):别吧

记者:那关于外号、昵称,蓝雨有没有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卢瀚文:我们有时候会大排档吃宵夜,然后会吃鱼片粥,后来听老板娘说这粥是文火慢炖的,我们就叫这粥做“喻文粥”,哎呀我不应该说这个,队长不在放松警惕了!能不能剪掉!

其他人(憋笑憋得不行)

记者:所以喻队是不知道你们把一碗粥叫他的名字吗?

徐景熙(笑):其实队长是知道的,不过明着说出来不一样

郑轩:对的对的

宋晓:那一次是这样的,队长在训练厅。黄少从里面走出来,突然大喊:“我好想吃喻文粥啊!”(情不自禁大笑起来)

李远(憋笑):那个时候队长在我和说训练的事情,听到这句话,面色一变!我是第一次看队长这么大反应啊!

黄少天(一脸尴尬):那时候我以为队长不在外面嘛!你们都不提醒我!搞得晚上的时候队长一直拿奇怪的小眼神瞄我,我就不得不去给他解释说是怎么回事,还顺手带他去吃那个“喻文粥”!不过队长吃过之后挺喜欢的,我们隔三差五就会去吃一次,后来队长还学会做那个粥了,做得超级好吃!队长真的是很厉害的!

徐景熙(小声):是啊,那次以后你们就两个人自己去,不带我们了

卢瀚文(噘嘴)队长会做那个粥吗!怎么没有给我做来吃吃看!

黄少天:那是我带队长吃那个粥的,队长学会了当然是只做给我吃啊!(得意)超级好吃,而且料比外面的多,我现在都不愿意出去宵夜了,只愿意吃队长做的!我放国庆假的时候都没有回家,去了队长家住,队长真的是什么菜都一学就会!

记者(咳咳两声):那最后你们想不想其他队友叫你们别的称呼呢?如果想的话,你们想其他队友叫你们什么呢?

李远:现在就挺好的,反正我名字也只有两个字

宋晓:叫其他我还不习惯呢!

徐景熙:有时候倒是希望他们打比赛的时候别喊奶妈,喊我上帝,你想想,“上帝,给我加血!”这种喊法多带感!

宋晓(不屑)

郑轩:就叫我郑轩吧

黄少天:现在这样喊我都挺好的啊,我都很满意,我……

卢瀚文(突然插嘴):宝~~~

众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转头想对卢瀚文说些什么)

徐景熙(抢在前头说话):宝什么宝!这只有队长能叫!

卢瀚文(笑):好的上帝,知道了上帝!

小剧场:
喻文州:瀚文,帮我叫少天过来吧

卢瀚文(跑出来)(怪模怪样夸张地喊):宝!你文州叫你!

徐景熙:哦哟!别人家的宝!有人叫你!

郑轩:去吧,宝!

宋晓:快去快去啊宝!

李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能怎么办啊黄少天也很绝望啊)

Fin.

好玩!

评论(20)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